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不怕冷的动物

女人,不怕冷的动物。

约好和朋友们一起唱K,早就听说是冷死人的地方,带了毛衣却没派上用场——不冷啊!第二次再到同一个地方唱K……呃,照样带吧!

坐上车子出发,司机严重处于懵的状态,车已经开过头了才后知后觉,好吧,一个U转回到原本的交通圈(我有没有说过砂拉越的交通圈和它的州一样大?哈哈!不过其实这个不算很大啦!),重新开过吧!然后再次错过……再次U转……再次回到交通圈……无语啊!不过令人再次无语的,就在过后,stay tune!哈哈哈!
如果说旋转木马是给小孩的,旋转交通圈就是给大人的玩意儿吗?

K嘛,就我们7个人一间厢房(朋友上回开过什么“开房”的笑话)一进去就感觉到……呃,还好我带了毛衣,只是其中一个女生……超短裤。不解释。

唱着唱着实在是很难忍受,拿出毛衣就穿,全部人马上看着我(其实没有那么夸张)一脸“咦?带毛衣?”的样子。后来那位穿超短裤的朋友还是忍不住,向我借了毛衣来当被单盖着她的腿。唉,女人啊,真的不怕冷是吗?

到一间……茶餐厅……不算是,酒楼……也不是……总之就是可以吃晚餐的地方啦!要讲到这么准确咩?(从头到尾都是你在要求自己要讲得准确的哦!)点菜是件苦差,特别是你不知道同桌的胃口多大,喜欢吃什么的时候。平常都是爸妈点菜的……呃,也没有很难啦,毕竟爸妈也知道我们喜欢吃什么,胃口有多大的了。7个人,扣掉一个素食者不能算在内(他点了素食炒饭),6个人,42男,叫3人份吗?心里就是这么想的。最后伙计建议3+1,好吧,就3+1吧!鸡肉要全鸡还是半鸡?半鸡!无条件半只鸡,总共4样菜外加一碗汤,坚持只叫半只鸡的我,还真得意——最后大家还真的差点吃不完(至于是不是因为有其他人在,个个变成小鸟胃还是真的就吃那么少啊?哈哈!)

朋友把车钥匙交给我,哇!相信我吗?上回才开了朋友的车子去撞,只是所幸没有事情发生(当天另一个朋友开着那个朋友的车,倒车的时候要踩刹车器却踩到油门……)。朋友建议到Riverfront去,也就是砂拉越河边的旅游胜地。开着GPS冲啊!

好吧,广告时间结束,刚才讲要stay tune的事情来了。绕来绕去,到了Riverfront的某个分岔路,左还是右?朋友突然冒一句转右,哇!赶快从左边冲去右边的路(因为再不过去就来不及了),然后弯了出去,朋友说了一句:

好象是左边咧!对,是左边……

好吧,转了一圈,然后发现他要去的杂货店已经关门了(当然咯!又不是24小时便利店)……回去吗?好吧,就回去。开着开着电话响,4位女生说是要在这一带走走……好吧,再转一圈。

第一次在夜晚时分,走在河边,感觉很不一样。灯光,漆黑,吉他手唱着歌,可惜身边走的是朋友不是情人,唉……你说那是唉唉唉……(哇,夜光,你有必要dry成这个样子吗?)

坐船游河如何?好啊!朋友和船夫沟通,就游半个小时的来回船程。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没有的美丽,嘿嘿!船夫问我们为什么不选择白天来游河,会看得到更多,其中一个朋友开玩笑说:

浪漫嘛!

拍照时间到!拍了一张又一张,船夫还特地放慢速度,避免船太晃,相机难集中焦点。下了船,我问和船夫交涉的朋友价钱是多少,他竟然说一个人两块钱。啥?单单坐船到对岸就要两块钱,没道理走了半个小时也是同个价钱吧?当然,最后是十块钱,船夫直接七十块进口袋。

回校了,各位灰姑娘们,12点前必须回到学校哦!

隔天吃了午餐后,朋友突然来kick说要看《博物馆惊魂夜3》,不过这间戏院……真的很冷,其中一个还穿了超短裤。又是不怕冷的女人。看戏时牙齿不停打架,直接抱着双脚坐着,还是有点发抖,看着不怕冷的动物,比我的裤短很多,很享受电影。

女人,真的是不怕冷的动物。


——夜光于2015-01-13 21:38完成

2 条评论:

  1. 女人不是不怕冷,時愛美 > 怕冷 就不理那麼多啦 =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爱美就不怕冷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