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L还是月?

终于看完了动漫版的《死亡笔记》。做了点无聊的“如果”猜想。都说了,我就是喜欢发白日梦啊!

如果有一天,自己意外得到死亡笔记的话,会做什么呢?杀人?真的会想要杀人吗?的确,有时会很希望一些人的消失,或者利用死亡笔记的操纵能力做到些什么的。只是,真的必须自己亲自动手吗?必须承认,自己是有点虚伪啦,还有道德这种东西拦住自己。如果真的得到,我会归还给死神,或者毁掉它吧?很担心自己一旦忍受不住欲望,一动笔,就是无止境的杀戮。

夜神月,以及L,会支持谁?谁也不支持吧?做个虚伪的中立者就是我一直常做的事情啊!谁胜出,就必须有谁落败。要得到什么,往往都会失去些什么。得到了财富,或者失去了健康、家人、时间的,得到了感情寄托,或失去了自由,吧?加了个“吧”,原因不过如此简单——既没有过财富,也没有过所谓的感情寄托。屌丝。
我反而,希望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好了

自己,会比较像是夜神月,还是L两个人都有相似之处吧?呵呵呵,真不要脸,拿自己来和最聪明的两位做比较。有着和夜神月类似的想法,带着L一般的怪,嗯,我并没有说自己和他们一样聪明厚,我还有得救,对吧?(为什么我要如此屈辱,“承认”自己脸皮很厚啊?)
呃,这个嘛,只有一种可能性,因为你本来就是厚脸皮~!

夜神月,月不念做tzuki,念做lightlight的开头字母又是L。笔名为夜光,light的光,LzL。冥冥中的巧合吗?哈哈哈,骗自己外加巧合吧?(不用“吧”,分明就是)

看到月的败退,其实有点……该怎样形容呢,心酸吧?出发点是善,却用错了方法。这,和一些犯错的人,有什么差别呢?出发点善,方法错了,结果,说不定更糟糕——认定世人的愚昧与不认同,走更极端的路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