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班聚这回事

难得,自己答应了别人要去聚会的,然后因为一件很无聊的小事就放了飞机,然后……省略掉很伤大雅的笑话,后来来了个班聚,这种东西,基本上就是看时间合不合,首先是看自己有没有心情去,特别是还没开始准备录音。

最后还是单刀赴会……哇,讲到这么恐怖?还好啦,就最近都精神不振,然后忙着一些私事(没在恋爱,也没搞什么地下情,谢谢),又觉得去了班聚自己应该是半句也嫌多吧?至少上一回和朋友很随便酱的庆生是这么一回事。还好啊,还好啊,虽然基本上没说多少话,至少在班聚中的三个男生之中,我算是交流最多的(多话就说多话,长舌公!)

班聚嘛,基本上班上的同学少过一半的人出现。这也没办法啦,如果要大家都可以碰面的,恐怕就只能靠网络这个东西吧?哦,网速……

乘坐朋友的顺风车去班聚,然后再坐她的车子回家。超顺风车的——她也是去同一个班聚。

午餐,很犹豫。然后还是点了,让我能够很怀念妈妈的拿手菜,或者爸爸煮的快熟面,又或是自己下厨炒出来的鬼东西。难吃吗?不算。合胃口吗?不是很合。饮料要不要?呃,还是不要比较好,都是零收入,都是爸妈的负资产,就尽量别再负下去了。说真的,要来这次班聚还真是犹豫——好像一直浪费钱酱……

聊天啊聊天,不是第一次领教到朋友的聊天能力,能够让时间这种东西,可以慢得……(喂,你是不是嫌朋友烦?)才怪,快得还来不及开口就晚上了(有差别才怪)

吃完午餐后,我们很物尽其用,将我们在这间饮食店的花费用得淋漓尽致,反正都没有多少顾客,坐在椅子上,用店里的风扇继续吹水。

吹啊吹,吹啊吹,吹到最后终于决定站起来……自拍……这,就是有社交网站的后遗症,有什么事情啊,如果没有晒出去的话,一切都浪费了。班聚白聚了,善事白干了,旅行白去了,银行白打枪了……也因为这样,才会有人总是认为他人的生活比自己多姿多彩,那是因为你没有看见他们边哭边自拍啦~

哦,唱K的时间到了。不久前才唱一次,然后班聚再唱一次。呃,好吧。结果呢,原本是在厢房A的,后来店员觉得我们人数比较多,让我们换去另一间比较大的厢房。我跟着店员去到那间厢房的时候笑了出来——和上回一模一样的地方。结果呢,我又坐回一样的位置。

唱歌嘛,不是自己的强项。点歌嘛,我很少点歌的,结果当天点歌,就这样石沉大海,那首歌曲点了之后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去了。哦,好吧……

和两群不同的朋友出来唱K感觉如何?希望能够取得平衡。

晚餐我老早就预料到不可能有机会品尝妈妈的温暖晚餐,在妈妈还没下厨前打电话回去取消晚餐(哇,叫外卖咩?)。结果当天妈妈就煮了炸鸡、炒蛋、咕噜肉……妈,谢谢妳讨厌我。哈哈哈哈!

晚餐吃冰吃炒饭。大家聊天聊着聊着时间过得好快终于能够回家了……没有,我的意思是,很不舍得,只得回家了。坐上朋友的车,呃,她是新手嘛,就……还没在车上喊破胆。没那么恐怖啦真的。只是下次可能不会再坐她的车而已(还讲不恐怖?),我的意思是,可能没有机会了,说不定下次班聚我去不了呢?别急着扭曲我的意思嘛!

一回到家,爸爸问我:

很会走哦?

呃,其实没什么走……
移动电池这个东西,终于到了
一定要拍下来,不然就白白抢购了

2 条评论:

  1. 拍下来后,但是没有开箱的详细照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就移动电池、usb线和说明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