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如果你是我女友

说到做到,就真的写这种滥竽充数的部落文出来。昨天和不是搞暧昧的“神经姐”聊了一晚,都说了,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的。说什么男人会误会女人一些不经意的举动,其实呢,说得很对……但是啦,只要知道有误会这种东西,就算是对方很经意的举动也不什么理会就能够有纯友谊啦!(不好意思啦,我的思维方式是比较怪的,不求别人的理解)

她呢,突然比我妈还要别人他妈——因为我妈对孩子的感情状况是看得很开的,一切随缘,绝不过问有没有女朋友这种事情。至于“别人他妈”呢,我相信一定有人的妈妈会比较在意传承香火这种东西的。神经姐真的神经,没枉费我这么称呼她。她决意要在我这由我玩四年实为三年的大学生涯中为我找对象。先是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然后开始推荐她朋友……好啦,她推荐的也是我朋友。总之呢,她狠话已经放出来:三年后不会让我还单身。好吧,搞到我还真想让她失败的说。

废话不多说了,虽然说了很多废话。如果再不进入主题,文不切题这四个字就真的成了我部落格风格。(管你的,又不是考试,我写我的部落格,只要不犯法,谁理你?)

如果你是我女友。这七个字啊,重点是在于“如果”这两个字,既是我要怎样写都行,因为是“如果”嘛!这句是审题。各位华文考生们注意看,看夜光哥哥是怎样审题,为什么他的华文会拿不到A的,别犯同样的错去。“你”这个字充满变数,看看自己下笔中,“你”要指的是广大的女性们呢,还是特定的一些女性或者个人。然后……啊?不是SPM华文小太阳节目啊?抱歉……

我呢,是个奇葩,所以如果你是我女友,你一定会遇到很多奇葩事。要有心理准备。首先,我的思维会跑得比较奇怪点,有时候吵架的时候,还是聊天的时候,我会说一些逻辑很奇怪的话,或者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嗯,不要太在意这种细节。


自尊心很强的。很不服输的。很要脸的。很懒惰的。我就是这样的人。请做好准备,有时候我会因为懒惰,草草结束一场争执,可能会让你赢得很不爽。又有时候我会因为这些该死的自尊心和你吵个没完没了。做好心理准备,没错,又是心理准备。做好心理准备,和我吵架会给我弄到一头雾水,昨天才争得面红耳赤,今天被说一句马上认输。

我是有点大男人的,有时候会表现得大男人点,但实际上很提倡男女平等的。没错,我就是个很矛盾的人。立场也不会表现得很明确——假中立。如果要跟我吵政治的东西,我很有可能会说与你相反立场的东西。

你要的浪漫我很有可能给不了,做好心理准备。你可以要我记住周年日和生日,但是我是个对今天几号什么日子很懵的人,很多时候我会到了晚上才灵光一闪,想起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而且,我是个对节日、生日不感兴趣的。对我来说,这些,不过是365又四分之一天的其中一天。
别问数学家什么是爱

爱情、亲情、友情,我很有可能会无意中把爱情放在最后顺位。所以,又是做好心理准备。不过呢,现在是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所以才会这么说。也有那个可能性,既是不把你放在最后顺位,但是妈妈和你一起掉进水,我绝对会丢两个游泳圈下去还是叫别人来救你们,因为我不会游泳。也不要问我“如果”的问题,我一定会逃避问题的,因为“如果”这两个字充满太多变数,没有办法给你肯定的答案。

别想要改变我,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想改变我自己。然后改变了吗?没有。如果一直要我改变,我会真的受不了。爱情,不是改变对方,是互相迁就,互相忍让啊!做好心理准备……啊?又是心理准备?

除了性格、想法奇葩,我自己的身体状态也是有点奇葩。大家喜欢的香水对我来说就是……香水有毒。我不是很喜欢香水,也不是很喜欢香精还是之类的,有时候这种东西会让我感到疲倦晕眩。除非啦,除非是很淡,很淡,很淡的那种。
这首歌其实不错听哦!

天气很热吗?啊?我觉得还好啊!我是个怕冷不怕热的人,你可能觉得很凉爽,然后转过头看到我缩成一团,止不住的发抖。不过呢,我相信我可以为了让你感觉凉爽,冷得发抖也不在意的。但是,这很有可能只处于热恋期,过后可能让你热死算了……哈哈哈!未来的事,谁知道呢?

饮食方面呢?我希望啦,你不是个素食者,更加不要当个胃口小的素食者,然后把吃不完的素食丢给我吞。别太指望我会吃素,我是个肉食主义者,很残忍很残忍,不理会好可怜好可爱的小动物们无辜死去,成为盘中餐的那种。和素食者用餐我是有点抗拒的,特别是比较有社会意识,“我素食你最好也给我素食”的素食者。

说完性格想法身体状态饮食习惯,谈及坏习惯嘛,懒惰是最大的坏习惯。我可以懒得……

还有啦,我是长得丑很笨很幼稚唱歌难听没有才华总是装逼实为很二很罗嗦很贪吃很随便自我为中心孤傲自以为是爱装潇洒还叛逆的男生。用“男生”这两个字来取代“男人”是有原因的,自己去明白就懂了。

哇,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单身活该呢?我比较想问的是,这种写到很烂的部落文,亏你还可以读到这里去,佩服佩服。

6 条评论:

  1. Ehmm 讀完了
    謝謝誇獎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做人嘛,就是要懂得赞扬别人

      删除
  2. 糟糕,我也读完了。算了吧,背对着强,想自己有多废。

    回复删除
  3. 久久一次逛部落格,看到男生写类似征女友条件的文感到很新奇,所以留下一个淡淡的脚印,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啦!
      就觉得好像不怎么多人读过或写过就写了,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