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少点罗嗦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得好罗嗦好罗嗦。大概,是一个人太久,吧?或者,自己是得安静点,罗嗦,很烦人的。

三个月。如果感觉在三个月还是没有变淡,那基本上不是一时冲动。可能,是妳太像我会喜欢的女生,才会有那种冲动,想要追妳。还是,朋友。还是,原地就好。彼此伤害不了彼此,其实也没有不好的。

不是每句听进耳里的话都是承诺。把客套话当承诺,会让自己钻牛角尖,反锁自己出不来。不用去苛求别人,自己尽量做到自己说过的,就行了。

帮忙把朋友的14样行李从三楼的储藏室,搬到不属于他的一楼房间。没错,他目前是我的非法室友,不过要把他的行李搬到他的三楼,我可能会疯掉。他说,他会再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讨价还价”,看可不可以换房,否则他就得重新装每一样东西,才可以把14样,外加刚来时多带的3样行李,搬到三楼的房间去。

早上到中午,都在为即将来临的活动奔波,两点多才吃个午餐,回到房差不多累了,睡了。没想到自己竟然睡到六点半才起床,肚子还没有饿,我想,就省掉这么一餐吧!

——夜光于2015-02-28 18:54完成

8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suppok suppok!!

    回复删除
  2. 加油!喜歡就出擊吧,不要讓自己後悔(win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没有啦!只是符合而已,但是后来发现不是真正的喜欢
      至少让自己好过了很多

      删除
  3. 爱情这玩意想太多就不好了。有时候需要的就是那股冲动和向前一步的勇气。

    你不告诉她又怎么知道她是不是有可能对你也有意思?哈哈。

    加油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那种冲动,那种感觉,已经冲淡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