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太阳碎片

要相信自己体内拥有太阳碎片,为身边的人事物散发满满的朝气!

自己差点忘了太阳碎片的力量,这几天都处于很忧郁的状态,不只是在平常日子上,就连推特、微信和谷歌+都尽是悲伤般的心情抒发。或者,是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太阳碎片或许根本不存在代表忧郁的自己呢?不不不,都说了,要相信自己体内拥有太阳碎片,决不能轻易就被打倒的!

说过的话,像是往平静的湖面上抛石头。无论是多么的卑微,都会泛起阵阵涟漪。只是,那时候的话,泛起的涟漪太多太大,完全像是被人狠狠打了一记耳光一样,但还是装着没事般,笑着,除了这么做,好像也没什么自己能够做的了。朋友说对了前半部,但后半部没人知道,就连当事人,我,也不知道。只晓得,后半部肯定不是前半部的美好结局。

浅蓝色床单,浅蓝色被单,浅蓝色枕头套,配上浅蓝色上衣。我喜欢蓝色,喜欢的是自由的天空蓝,不是忧郁的深蓝。但,是不是越喜欢,就越容易失去?那时候搞笑自拍了,感觉,自己也成了那个发照片和照片注解没有关系的人了。心理作用吧?越喜欢,越在意,就容易感觉到它的不一样、离去。唉,心理作用真会害死人。有时候,真的真的会强迫自己,当个没有情感的微笑机器人,不会痛,也不会哭。硬是要自己笑出来,或者,多多少少能够给身边的人一丝丝的正能量,也说不定呢?
明明没有嘟嘴啊,为什么神经姐说我嘟嘴?

这几天,都好像好忙。不过,看见身旁的朋友比自己还要还要忙碌,却没有办法帮忙些什么。大概是,最近跑透透太多了,双脚也开始耐不住自己的体重,真是的,明明它们要忍受的重量,比全球至少一半的人的脚还要少。好吧,我是该好好疼它们了,要不要good night kiss啊?(好恶心啊~~~!)

好吧,是时候对部落格和读者们负责任了……突然严肃了起来?都说太阳碎片了,怎么能够尽写些让人看了没有正能量的文章呢?问题来了,要怎样写才会有?心中要有爱,才能爱别人。同样道理,太阳碎片要开始燃烧,才能温暖别人,照亮他人。

一个人又怎样?一个人,自由,不用担心太多。

要开始燃烧它。没有太阳碎片,也要燃烧自己可以无限量供应的心!从今天起,我要当个拥有太阳碎片的人!去他的忧郁。大家,一起来燃烧它吧!要走得长远,就要常常为心添柴保持温暖!挫折,只是一锅冷水,用太阳碎片的能量,把它煮成……呃,可以泡面来吃的热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