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总会失去些什么,吧

今天特别多麻烦事情,特别多失落感,特别多难以抉择的情况。说过的,要尽可能让大家开心点的,可是如果自己明明超级失落,却要嘻皮笑脸,那岂不是一种虚伪?难怪说,长大后,会变成自己一开始很讨厌的人。
常笑的人,心事,越多吧?

一大清早就失去两个上课的机会,一个是讲师不在,一个是临时才宣布停课。的确是失去啊!哈哈,只是自己一点也没有在难过什么的。偶尔没课会伤心难过的,基本上你爱上了班上的某某(又或是讲师?呵呵呵~),不然你就是一个超级学霸(或者只是真的真的很有上进心,爱学习的乖孩子而已)。当然啦,爱好学习没什么不对的,大家不该“另眼相待”他们啊,hem hem……

就这样多了点空闲时间可以颓废。原本哪,有点傻气地,不知道自己在自high些什么,就一股劲儿地决定报名参加,为此还特地找资料,花时间整理一堆有的没的,还很兴奋地把表格交到办公室去,结果晚上才得知,原来原来,大概是为了别人所说的“公平”起见,我必须被牺牲掉了。是应该为了这个,放弃工委一职,还是为了工委,放弃报名?艰难的二选一,要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承诺?怪就怪,自己一开始没有搞清楚这些隐藏的规则(用潜规则这个词的话,总觉得怪怪的),才会搞到自己浪费精神浪费时间,还浪费别人的打印机和纸张。

过后的这件事情我真的很不想说。总之,就是自己反应有点太……敏感吧?或许对方并没有这样想,但自己就是很难挥去之前看到的一段段“线索”和“疑点”。只能说,要是自己没办法让自己好过点的话,那自己还真的是很失败。离开不离开,自己都觉得很尴尬很奇怪。最后回到宿舍里,原本想要睡一会儿,结果冲凉后突然想写词去了……哈哈哈,总得,失去些睡眠时间,吧?

这次上课真的很犯困,不停打了几次哈欠,还游神了好多好多次。身旁的朋友,一个是在对着手机追连续剧,一个已经举起白棋投降,早就倒在桌上了。都,好累好累,但就是不知道自己在累的是什么。这句不是emo的话,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累。星期一仅存的一堂课,就这样被我的犯困,给溜走了。有点后悔自己回到宿舍时不灌点咖啡,讲师在说些什么,明明感觉是很重要的东西,就是听不进去,就是爱犯困。唉,大学,第二学期吧?

上完课,躲进图书馆里上网,讨论活动的宣传方式。大概有了些眉目,应该说,还好目前还算顺利,只是自己似乎必须再次逃掉科科的会议了。没办法啊,这个星期六就开始了,只能这样选择啊!只是,殊不知,其他人对我,到底是怎样评价。这一次真的感觉到了他的痛苦,才变得更难做出下一个抉择。

上一次的抉择后,没想到又得为同一件事情做选择。很讨厌这种感觉,上一回已经狠狠地做出决定,这时候我应该保持同样的抉择,还是心软做出妥协?这次真的真的很难做选择了,别无选择时你不需要考虑太多,但是当两个选择都有点要命,你就会犹豫了。我本来就是个犹豫多多的人,现在就……啊啊啊啊啊啊!结果好多人都做了决定,自己还是举棋不定哪!

在一堆照片中,找出拍得最好的前三名。第一名不难抉择,第二名也有了眉目,只是第三名这点就比较……啊啊啊!结果看到朋友拍的照片,其中里面一个人好像……该不会是我的影子吧?好!决定了,就不选这张选另外一张,谁叫她拍到我不给我模特儿费用啊(你在神经什么啊夜光?)?当然不是因为这样而不选择她的照片啦!至少,选择还不算太难,应该说,这是今天我做的最轻松最爽快的选择,不像前三个,都是有点……好啦,就直接影响自己的。如果把自己掉进选择里,很难不犹豫。这么说是很自私啦,但这就是事实啊!

朋友约晚餐,迟到了四十分钟,还真大牌啊我……点了炒饭,真没想到竟然会遇上厨师直接帮我做决定的情况。因为没有鸡肉,就多加了个鸡蛋给我。好啦,这回我的炒饭上面就铺了两片鸡蛋和一条香肠,就这样被一点也不纯洁的朋友调侃一番。哈哈哈,还真的是很想打死那个厨师。在这儿吃了这么多次,竟然会遇上这种事情。唉,算了吧,赶紧吃完,还有事情得做。

坐在系分院等朋友。等啊等,等啊等,结果大家都没等到对方。原因呢?真的快笑死了。因为事先没有说好在哪里见面,结果一个在系分院,一个在图书馆,根本是一东一西,互相等着对方。刚好朋友又把自己的手机反锁在房间里,根本无从联络她。最后呢,倒是神经姐出面,搞到我自己也觉得为什么今天我这么搞笑啊?什么样的鬼事情都给我遇上了。或然率这么低的事情都给我遇上,要不就是好事已近,要不就是我人生根本就是悲剧啊~!
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喂,你还在等一个人咖啡啊?回来啊回来啊!)

好吧,总会失去些什么。失去了上课机会,失去了好心情,失去了参赛资格,失去了睡眠时间,失去了重要课堂,失去了时间,失去了……呀!就好多失去了。至少,应该庆幸,自己多了,写这篇部落文的动力,吧?
只要还活着,就有好事会发生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