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不是家人的家人

我的WeChat Moment是写爽的。
——题记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网线对WeChat不怎么友善……

呃,这个题记怎么好像很奇怪的啊?没办法啊,因为最近都把WeChat Moment当作自己写词的小天地,突然想到怎样写,就用WeChat Moment来记录了。也因为这点,大家都以为我一会儿失恋,一会儿恋爱,然后又再失恋。而事实上呢,呵呵,自己写的词和自己的心情或处境基本上没有关系(哎哟,基本上,就是说某些方面上是有关系啦?)真的拜托拜托不要再误会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呃,标题是《不是家人的家人》,一开始的题记和第一段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哦?有,其实是有关系的。让我先从不是家人的家人,最大最年长的那位开始说起吧!

大姐。事实上她不是我不是家人的家人最大的那位啦!而且其实我还比她早诞生几个月,所以她叫我哥,我叫她姐。这种嘛,不需要去管这么多,谁比较大谁比较小,反正都不是真正的家人,何必去理会这么多呢?之所以会叫她大姐,应该是认为她太傻了,根本就是傻大姐。为此,我和朋友还一起列出来她的糗事,然后就这样,放在面子书上。不过呢,像我这样好的四哥(她叫我四哥),当然是不会把完完全全的详情透露出来啦~(不过你写在面子书后,又放在部落格就有点……)后来呢,就在昨天,她又做了一件蠢事……哈哈哈!好吧好吧,是得提到大姐和第一段的关系了。首先,我是男生,然后她是女生。因为中六期间我们经常在一起……玩(不要乱来厚!)就有人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已经省略掉前一段的“玩”。冤枉啊~~

神经姐。一样,也是比我小,但是被我叫成姐的,只是她真的叫我弟。至于为什么会叫她姐呢,呃,这不重要。刚开始没有多少人误会的,结果后来一次手痒换了她上课时睡觉的照片,惹来了一堆争议,害我从此关闭面子书……的头像,不久就换掉了头像,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嘛!接下来,是把误会推到更高潮的时候了。先是被科科的委员发现我和她在学校附近的购物广场坐着聊天……呃,是我的话,好像也会误会哦~然后似乎也被华文协会的部分委员误会了,呜呜呜呜呜……呃,是我的话,好像也会误会哦~经常一直互相开玩笑玩着的,还帮忙她这个那个的,纯粹只是因为她是姐嘛……呃,是我的话,好像也会误会哦~搞到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如果我们真是情侣的话就不需要烦恼那些误会了,喂,但是我必须说我们之间真的真的没有爱情哦!呃,是我的话,好像也会误会哦~哎呀,我们俩都很无奈啊!谣言止于智者,看来我们都不是智者,呜呜呜呜呜呜……昨天看《Elementary》的时候,突然觉得,啊~我们之间其实也和戏里的福尔摩斯与华生有点相似,一个孤僻,一个善于社交的,哈哈!(请别误入福尔摩斯的智商)
我要开始修身了……呜呜呜呜~

妹。其实呢,我从来都没有亲口叫过她妹(没有爆粗的意思,别误会)。很自然的就变成兄妹了。或许你会问,她是不是比我大几岁还是几个月还是几天。很抱歉,这次恢复正常的了。她的确比我小……几个月。那时候是一次她打电话过来,开始称呼我哥哥,然后就这样子就变成兄妹了。而她和第一段嘛,也是中六的时候,因为朋友知道我和她有一段时间来电得比较长时间,也没很久啊,就……总之没有在谈恋爱就对了啦!
到底要说几次才愿意相信我啊?

唉,我只想要低调低调而已嘛……难道这么麻烦吗?唉,看来光芒太强烈,遮不住了(你在自恋什么咧?)……

这三个不是家人的家人呢……啊?你问我为什么只有女生没有男生吗?呃,大家都是brother嘛,何必在意这些细节?(哦,你好像有重色轻友的潜能哦?)其实我有点担心,尽管大家现在的关系不错,会不会以后都变成陌生人了?哎呀,怎么就尽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啊?

好啦,自己也不好浪费太多时间了,这个假期要忙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