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又是打球天


回到家乡最常去的就是羽球场——每星期一次。哇,还真常去呀~

很想打球,但就是找人这点是个很麻烦的事情。上个星期打不成,问了21个朋友,最后还是因为人数太少(包括我就只有3个),只好取消了。那种失落感太重太重,伤得我好深……(喂喂喂,不过是少打一次球,有必要这样戏剧化吗?)

这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到另一间羽球场去。全拜负责人所赐,订了早上10点的球场,结果没有记录下来,最后只得换到另一间去,而且还比较贵,还要等到11点才能打。我和朋友就只好站在球场外瞎哈啦,说些有的没的。反正,球场里也已经没有位置坐,而且大家都在里面流汗,热死,倒不如在外吹点水,偶尔还会有一阵阵有等于没有的微风呢~

今天这一次大概是我这么久以来,终于不会被羽毛球打中的了。平常无论怎样小心,也会被打中至少一次。哇,好开心啊!看吧,开心可以是很简单的,哈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体力急速下降吧?分明像上回打球打到裤子都湿了(绝对不是尿裤子!!),回到家也没什么的。这次一回到家,赶快冲凉,看完报纸就睡着了。大概有一小时多吧?双腿也挺累的,命令我弟弟帮我做脚部按摩他竟然不答应,坏死了他!(喂喂喂,分明是你要欺负弟弟吧?)

希望,下星期不需要问到那么多人最后还是取消掉的了。唉,只是想打球而已啊,怎么也要给我酱麻烦?这根本就不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了啊!根本不算是大任好不好……呜呜呜呜呜,火车开向远方。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假如是我,我也不帮我姐姐按摩,我很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通常都不会理的,就算是我哥哥叫我帮他我也不会管他,不然就是狠狠按下去……更坏的我,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