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发旋

你们有没有听过发旋的一些传言之类的呀?平常人有一个发旋,而有两个发旋的通常都是调皮爱捣蛋的,三个发旋的是妖怪。听说,世界上最多发旋的人多达12个,天哪!到底是怎样的头会有12个发旋?好恐怖的感觉。

要知道呀,要找到和我一样都是两个发旋的人真的有点挑战性,虽然看过至少两个朋友也是两个发旋的。啊是不是这就解释夜光你调皮爱捣蛋呀?吵啦!小时候谁不调皮呀?不调皮的都不正常好不好?哼~

其实呢,我挺羡慕单发旋的方便。我的双发旋总是很完美地展现出主人的性格,沉不住气,就算是水也没有办法让它们安分点。双发旋呀,它们之间的头发就会特别乱,特别想代言什么Gatsby之类的发胶,站得比任何爱国……呃,我说的不是车牌……站得比任何爱国者还要直。很困扰啊你知不知道?

解决的方法呢?很可悲的好像就只能让它们躲在帽子里面,至少还没到岳飞怒发冲冠的境界。后来呀,有了帽子后就出门都戴上帽子了。没办法呀,不然头发也不会被称为烦恼三千丝。

上网看了看,也有一种说法是双发旋的人会比较聪明。啊哈!不过呢,聪明和智慧是两件事情哪!聪明会解决事情,智慧会看开事物。聪明、调皮爱捣蛋之类的,哈,应该不完全能赖在发旋数目上吧?
呼,夜光的自恋还有的救……

那么,你是几个发旋呢?十之九点五九点六都是单发旋吧?有没有认识谁,也和我一样,双发旋的呢?还是三四五六七发旋呀?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