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另类频临绝种动物

还好,假期快结束了。要不,这几天没事做,小说写不了,部落文也越来越难找到更新的内容。好啦,我承认,白天才写了几篇微小说,但我说的小说写不了是这个假期都在写的长篇小说啊!之前是一天一章,现在是……呃……卡在一章好久了。我也承认,昨天突然写到三篇部落文,才24小时,就开始说越来越难写。没办法呀,我就是急性子。一陷入瓶颈,就好象陷了好整个星期那般。焦虑吧?

昨晚看了一段视频,土耳其冰淇淋,最著名的就是捉弄了。我对土耳其冰淇淋的了解不深,也相信很多人对这冰淇淋的印象就是……冰淇淋佬会不停地捉弄你,不让你好好地拿到冰淇淋。而视频里,被捉弄的那位是个小孩。他呢,很明显和周围的人群格格不入。他是超级气愤,哭了出来,他人却是觉得很有趣,看这小孩不停地被老板耍。


滑鼠滚轮一拉,天哪,这视频竟然也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愤青的出现。唉,亲爱的愤青们,请你们能够看见这世界的美好吗?这种趣味视频也需要闹到这么多?很多愤青说,这个老板很坏心眼,竟然虐待儿童,一点也不好笑。幽默感这种东西,真的是越来越难得可贵了。大概,这世界太提倡“爱的教育”,即是“温室小花教育”,绝不能碰,必须比奶奶还要更奶奶地呵护这些熊孩子。

继续拉,连伊斯兰教都被扯进来了。有人开始污蔑伊斯兰教,认为伊斯兰教是魔教,提倡强奸、虐待、恐怖主义。我对这些人的言论感到头疼。这世界,真的有七十亿人口吗?会不会有几亿的人其实不是人?然后,开始吵架了。有人开始把数据搬进来,说全世界最多强奸案的不是中东而是印度。反驳的就说,是因为受到中东的影响。接下来,印度人也被骂了。

人类啊,你们太急着把人贴上标签了。一个小偷,之所以是小偷,不是因为伊斯兰教提倡偷窃,佛祖指示他偷东西,耶稣为他关上失主的门,打开了失主的窗让他爬进去。如果硬要说是宗教,很悲哀的,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宗教的虔诚、非虔诚信徒们,不曾做过任何坏事,更不用说是无神论者了。

环境啊!没有人一出世就是种族分子、恐怖分子、宗教狂魔,全拜环境所赐,我们有玛拉拉,也有玛拉。当我们在笑反净选盟4.0的华山论剑,也该想下,他们到底是想表达些什么。断章取义的话,恐怕他们就要像我们的副首相那样,特地来个“猪肉论”澄清报导了。不过嘛,咖啡店论坛,需要的就是“猪肉论”啊、“搞笑华山论剑”啊这些来调剂下,这灰扑扑的政治天空。不过,谣言这种东西,请大家适可而止,因为谣言止于智者,而智者是濒临绝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