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新团队,新出发,新挑战

没想到,包括我在内的21个学弟学妹,最后真的只有8个人继续留在社团里。前秘书尝试呼吁大家留下,依然无法改变只剩8人的结局。真的没想过,那些曾经如此奋力的他们,发光发亮一年,就黯淡下来了。或者,燃烧自己燃烧得太快,得不到他人的支持,失去了热忱吧?

社团里有些人际关系,复杂错综,我只能说我神经够大条,大条到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才后知后觉。或者是自己对社团付出甚少,只有感觉对社团的歉意,没有觉得社团亏欠自己。看着群聊的对话内容,挺伤感的。大家曾经一起,还是不愉快的结束。是哪方的错?不重要了,也不会有人想要去了解。

剩下8个人,其余的都得靠未来的新手去补充。从原本41个人,一个个的离开,剩下36个。这回,有七个小组五个最高领导人,每个小组都有个组长,换句话说理应至少12个人。唉,8个人,要召集30多个新手,嗯……

接下来的挑战可真大呀!最后呢,四对四,四个小组有了组长,而最高领导层也就勉强凑四个。原以为啊,自己大概是小组组长吧?还有机会去开学弟学妹玩笑,去欺负他们……呃,我的意思是,领导他们。结果竟然是……呃,当然不可能当上主席啦!如果我当上主席的话,恐怕整个社团等着完蛋了。处理钱财呀,是个很麻烦的事情,特别是校方会定时稽查,一有问题可以关掉整个社团,听说之前被关过一次了……
我不希望自己进入金融业、会计界
原因:
一,钱不是你的
二,你不可以花
三,钱不是你的

好吧,新团队,新出发,新挑战。但愿,学业成绩能够继续往上爬吧!奢望,能够让我尝到4.0的滋味,哪怕是一次也好……第二年,更忙的一年,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