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Dettol

Dettol滴露大家都知道吧?挺著名的清洁剂、沐浴露、肥皂品牌。我家不用沐浴露,一回在阿姨家冲凉时,第一次用了滴露沐浴露,感觉……很奇怪。总是觉得好像怎样洗都没办法洗掉,回到干爽的感觉。或者就像是滴露广告里的那样,一开始洗了,保护层就会出现。

我不喜欢滴露在身上的感觉,但是挺喜欢滴露的味道。很奇怪吗?还好吧?至少没有特地去闻的意图。滴露嘛,就清洁剂的味道,有什么好闻的?不知道,但爱上了就不保留,傻瓜,我们都一样……呃……

后来家里有了滴露肥皂。一小块黄色的肥皂,和之前使用的肥皂完全不同,因为它有滴露的味道。哈哈哈!总感觉用这块黄色肥皂,应该说是绿黄色(还是荧光绿?不知道啦!)吧?随便啦!用滴露肥皂还是会有像沐浴露那般,会有洗不掉的“保护层”的感觉。不过,也比沐浴露更容易“洗掉”,或者这也是为什么用沐浴露会比较浪费水吧?

对滴露特别有洁净的感觉,我承认是心理作用啦,不过家里突然多了这么多块滴露肥皂是怎么一回事。不要想太多,我家绝对绝对可以安全地捡肥皂,不必担心背后会被人“放箭”的。只是觉得奇怪,小时候家里从来都没买滴露肥皂,而这一年就突然一直有它们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