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光棍节快乐

突然,身边的好像桃花开的开,谢的谢。秋天,是秋收的季节,也是萧瑟的感伤。

迈向第二十一年的单身,感觉,大学真的让我开了好多眼界。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朋友都有。一种米白种人,天下到底有多少种米?道理不是不知道,必须真正自己体会,才能了解。有时候,更宁可和那些不怎么熟络的土著朋友聊天,多过和自己的朋友圈。相处得越多越久,看到的越多,或许毕业后,美好回忆会更少了,吧?

两个单身汉一上车,马上炸歌炸得像是什么样似的。什么《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啊,什么《失恋无罪》啊的……也因为活动的关系,两个单身汉都留守礼堂,不回房睡觉。从前天开始呀,我就已经不在房间里睡觉了。

接下来多了一个单身女,我们三个啊,就聊天聊天,唱情歌的。哈哈,三个呢,三个单身,三个都是处于single but not available的状态。

好吧,这篇短短的,光棍节快乐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