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一拳定胜负

还没看《一拳超人》的,请注意,有剧透的危机。

本来啊,对《一拳超人》这奇怪的动漫是不怎么有兴趣的。你看看主角,什么鬼样子,根本就是《蜡笔小新》里的阿呆成人版。要说他是高手的话,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至少动漫界里,狠角色至少都会好看些吧?不过,胖虎好像并没有很好看……呃,这不重要。

后来大概是真的无聊了,《海贼王》打了好久的多佛拉明哥还没落幕,无聊透顶之时才开始上网找找看,是否有线上动漫的《一拳超人》让我看看。总集数不过12集,看来真符合快熟面时代,相比下,拖拉高手的《海贼王》,遇上《一拳超人》的作者,大概会浓缩到50集以下吧?哈哈!

兴趣使然下成为英雄,从一个失业小伙,不惜锻炼三年,成了个秃子。因为太强,所以太无聊——每个对手,都能一拳解决。无论如何对手都无法真正伤害他,就算是火焰、陨石、外太空、宇宙最强老妖怪等等,都不能让他受伤。

一开始觉得是喜剧。抱着看喜剧的心情来看《一拳超人》。一直到较后期(啊其实也就12集)时才发现,诶,好像暗讽着这世界。人们,需要代表希望的英雄,也需要能够出气的狗熊。而一拳超人,只得受委屈,因为自己的外貌,当那个出气的狗熊。或者,就是想表达: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你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别人怎么说,就让他们去说。

严重淡定。蛋定,整个头颅就是一颗蛋。就算是面对宇宙最强老妖怪,也是让对方疯狂攻击,最后,大概也像是索隆和鹰眼一开始的决斗那样,一拳超人最后决定认真起来,算是,尊重对手,也是拯救世界吧?但,认真了几秒,完毕。

一拳超人其实不是没有弱点。他最大的敌人就是蚊子,无论如何都打不死。看来,人人都能在此方面,胜过这一拳超人哪!

2 条评论:

  1. 真心覺得這部很好看也很搞笑 ^_^ 太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