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一年后写给一年前的你(2016)

好吧,我的确回信。收到你的信,迟了。五月都快结束了,才抽得出真正的闲情打开部落格,手痒的驱使下去按了看看标签《一年前写给一年后的你》是否有更新。哎呀,还真是有呢~既来之则安之,也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嘛,心里也预料到你的信到了。

你呢,果然是太嫩了。没有最忙,只有更忙。难得,把大多的课业都赶完了,剩下那一丁点。换作是过去啊,至少还有一点时间能够写部落文,现在连写的闲情都真的真的很难得。心静,真的很难办到。老毛病发作的次数多了,药物也不得不吃多点抗衡,最后才发现自己又轻了,即将抵达体重不足捐血的门槛。

果然呀,一年前的我是多么的憧憬校园爱情。不过呢,我必须要狠狠地告诉你,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其实,人本来就是一个人来,一个人去,谁也带走不了谁。何必苦苦寻求他人来让你变得更完整?该做的,是好好爱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自己来使自己完整。其他人,其实不过就是过客,待久,待不久,而已。

我想我两颗药都不会吃。无论是回到过去,还是偷窥未来世界,都不是我想要做的。或者是我害怕改变,害怕看见未来没有自己(又有谁能够知道,自己下一秒绝对还能活着呢?)。我只想,好好地过每一天,尽可能不对过去太难过,看开吧,淡定。有人问过:如果有一天,你死了,躺在里面看见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在哭泣,你会想到什么。而这答案,我想保留到另一篇部落文,如果有机会写的话,啊哈!

其实,我真的很想要尝试一次完美成绩4.0,但是一直努力不足,上一学期,意外落马,成绩滑落。或者,自己真的真的很想要证明自己吧?

我的确住在宿舍,不过,没有室友,住在单人房。同屋的现在只剩下一个不知何方神圣,家里静静的,还真喜欢这种宁静。弟弟的情况自己其实很担心,可是担心又如何?等到自己回家,已成定局了吧?除了空紧张,才发现自己真的做了个很大便的决定。

或许,我真的累了。只是自己,不愿放下。

——夜光于2016-05-21 23:07完成


2 条评论:

  1. 回复
    1. 或者,要以平常心的话,会更能成功吧?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