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难得好运

因为难得心情特别爽快所以写了这篇。



虽然明天考试,但还是无阻自己想要出门买东西,吃午餐的心情。一整个早上很有精神,可是没有心情读书,很是期待午餐。感觉好像好久好久没有到外面吃午餐的了。穿着短裤到巴士站去,发现好多人在巴士站一起等巴士,大概是都想到东校舍去考试吧?毕竟全部都穿长裤的。一个穿着短裤,好像有点格格不入。

巴士来了。嗯,有点多人,所幸的是好几个都到站下车,我跟着上车,刚好还有个位子,也算是最后几个位子了。到了站,戴着耳机听着歌,点了一碗面来吃。这次老板娘亲自送上,哇,大牌哦,哈哈哈!而且份量好像多了一点点。不过呢,或许太久没吃了?感觉好像没那么好吃了。(又或者她心虚?哈哈哈哈!)

买好东西发现不可能赶得上一点钟的巴士,没关系,还有另一趟也是一点钟的。于是,等着等着,才知道自己等错地方了,巴士停在不远处,赶紧冲啊冲啊……好久没追巴士的了。

赶上了巴士,忘了告诉他在哪儿下车,要不,还得走一段路才能回到宿舍。刚好,在我之前已经有人告诉他,她们也想要在那附近下车,我就顺着下车,而且还更接近宿舍呢!回到房间,读书吗?不,开始想睡觉了。


有精神的时候不想读书。
想读书的时候很想睡觉。


后来呀,因为下雨了,还想着到底还有没有机会跑步呀?无聊地玩着耳机,只剩下右边还能播放音乐的耳机……诶,这就是DJ刮碟的耳机不是?每次都只听一边,然后另一只手在那边玩碟、调音乐的。嗯,有谁想买我的DJ专业耳机呢?Sony牌子,算你三百八好了,什么?二手价吗?一百八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Not for serious or non-serious buyer only


还好呀,最后还是雨停了。第一次打开这跑步的应用程式,嗯,纯粹想知道自己之前都跑了多远,至少如果换了地点也能知道需要跑多远。跑着跑着的,最后还是跑不下去,快步走而已。跑完后到食堂去吃晚餐,原本还以为必须吃素了(合胃口的只剩下鸡蛋和豆腐),才拿好准备离开前,哦?食堂大婶倒了炸鸡(原本就有的,不过剩下一点点,而且肉的比例还比我身上的还要少),不错,有块比例比较值得的,于是今晚的晚餐就更丰盛啦,虽然贵了一点,管他的又不是每天吃。

我知道啦,时间距离可能不怎么好炫耀,就单纯用了就顺便分享嘛……

吃着吃着下雨了,还在想着糟糕没带伞,快吃完的时候雨停了。哇!

心情特好的,希望明天的考试不会太糟吧!看看这次能不能把成绩重新提高。GPA 4.0如何?呃,可是自选科Elective Course好像有点给我当掉了。管他啦,一定要比上一学期考更好就对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