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吃了又吃

很少人相信我这个“曼妙”身材的人可以很爱吃到疯狂的境界。



一次,讲师请客。单单是选地方就头疼了——我不熟啊,而且也不太清楚清真餐馆的(其中一个是穆斯林)。选了个餐馆后,咱们就出发啦!讲师也带了自己的小女儿一起同行。先是到朋友家去接朋友,结果其中一个完全不知道讲师来着了。呃,告诉了其他两个,就是忘了告诉她。啊哈!结果她就赶紧换了服装,花了点时间。

不确定餐馆是否真是清真,打电话再次确认。呃,“pork free but non-halal”……好吧,于是,这下就真的有点无言。

接下来发生的这个问题是大家都会遇到的:



“去哪里吃?”



最后还是由讲师决定了。我当时能够想到的,不是非清真,就是荤食(其中一位是素食者)所以吧,真的很讨厌策划下一站吃什么,特别是有这个不能那个不能的。先声明呀,我没有反对素食、反对伊斯兰教呀!只是说自己很懒惰,不喜欢想个晚餐都要考虑那么多而已哦!

来到土著餐厅。讲师做决定吧!反正我们没来这儿吃过,不知道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上桌了,炸乌贼真的好棒棒,哈哈!接下来自己也吃了一些蔬菜,还真难得是不是?所以我也让这难得真的难得,不算吃多,还是比较喜欢炸乌贼。

每人一小碗榴莲炖鸡肉(当然素食朋友的碗里没有鸡肉啦!),不喜欢榴莲的朋友就真的犹豫了。我怎么可以错过这种机会呢?不停地叫她喝叫她喝。嗯,原来劝酒人的心理是这样的呀?哈哈哈哈,好坏呀我。不过自己呢,其实也没有喜欢榴莲啦,哈哈哈,没有喜欢,也没有讨厌那种咯!那榴莲对我来说是很臭,还是很香呢?就看看我有怎样的鼻孔吧?哈哈哈哈!看榴莲味是从哪里散发出来的吧!


烧烤鸡肉其实还好。还是比较喜欢炸乌贼,哈哈哈,或许是自己真的好久没有吃乌贼吧?毕竟妈妈也不常炸乌贼,加上自己在外也从不点海鲜——海鲜,比较贵。

从头到尾,讲师的小女儿一直很兴奋地说东说西的,来来去去都围绕在猫咪上,刚好在餐馆遇上野猫,她还真的想跑去和野猫玩。

后来回到了宿舍,刚好也是活动的庆功宴——每人一份麦当劳。于是,很妙的,我再吃了一轮呀!讲师也问:“难道刚才吃不饱吗?”

贪吃,好象是七宗罪之一哦?管他的,我不是基督徒,而是脑袋很糊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