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古晋美食节


和两个朋友一同出发这所谓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大概觉得那边没有多少主食,所以事先以几片面包果腹,准备好钱包就出发了!一路上有说有笑(说=调侃,笑=讥讽),就这样开车开到那儿去了。途中,朋友看着导航系统,说是交通圈转9点钟方向。而我也就觉得好奇怪,下一个交通圈分明是朝海边还是国家公园的呀,怎么会是去美食节那一带。熟路的朋友揭晓:


交通灯转左。


哦……我以为是交通圈。他这么一回答,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去调侃他。好气又好笑的。

其实车子没什么油了,但直觉告诉我是足够的,然而,事实证明我的直觉是正确的!要找停车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看见别人double parking,呃……好缺德哦……如果里边的车子要出去的话,岂不是得等外边的车主回来才能离开?

在停车场绕呀绕,始终没有停车位。后来不得不停在路旁,反正没有阻碍交通就好。原本还想要来这儿打工,可是想想下,自己其实也没有多少个晚上,谁会要请呀?自己也会没有心情做工(分明是懒惰,败家子一枚)

人潮是保证,食物就不知道,哈哈哈!见仁见智吧?说实在的,自己也是只吃朋友开的那档口。聊了一会儿,拿着冰淇淋。呃,融得好快,三个人里边,我吃得好狼狈。不得不加快速度,第一个吃完,可是纸巾全是冰淇淋了,他们俩好像都没我那么糟糕呀!
 
这是朋友的,我的因为融化得太快,所以完全不打算拍

后来失去了胃口,不怎么想吃东西了。逛逛美食节,当作换个方式浪费时间吧?来到Garden Show,无奈双手都沾了冰淇淋,不能从口袋拿出手机来拍照。后来呀,经过舞台区,刚好是表演正在进行中,我们便坐下来看看演出,但我们也就看那么一两出就离席了。自己呢,因为附近有人抽烟,也是因为要赶晚上的on air,所以不能久留。



朋友说这里让他想到《我的少女时代》的场景。没错啦,灯光是有点像的,而且又是游乐场,可惜那些小孩子竟然坐在秋千上,一点也没想到我是多么的渴望坐秋千的,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想荡秋千~
(怪叔叔……)




室内的展览会也进去逛了一圈。朋友说除非我们俩手牵手,不然那婚纱店的推销员是不会理睬我们的。呃,这是趁乱告白吗?好紧张哦,可是可是……我怕我爸妈会不接受同性恋哦……(喂喂喂,你想多了)

走着走着就遇到My FM的特工队吧?嗯,就这样。

我们看着旋转轮盘(不知道正确的名字,就大家坐在一个轮盘上,然后它会上下左右乱摇),店员为了增添乐趣,站在轮盘中间跳舞,不时因为轮盘的摇晃,搞到自己从一边滑去另一边。朋友笑说:钱难赚啊~

朋友买了一碗叫做“君子粥”的粥,我们一起调侃他很不配这碗粥,说他不是个正人君子。什么?你想知道美食节有卖什么东西?呃……你来错地方了,不应该点击这篇来看的。

回去的时候……嗯,十点四十多分,赶紧冲凉然后准备on air,好赶的一次。下次还要再来,那时候就得大吃特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