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肿一……根手指

肿了。

一早起来就发现肿了。昨天不睡觉,狂写计划书,只因自己必须提早交上计划书,但又浑浑噩噩地过了一个月几乎不写。

眼睛肿吗?不不不,我应该不是那种熬夜熬到眼睛肿的人。而是右手食指肿了。一开始只是觉得有点痒,不去理会,后来真正醒来才注意到,原来是肿起来了。



基本上是不会痒,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痒,必须保持一点弯曲的情况,就是通常《名侦探柯南》里你会看见的那种手指弯曲。还好,打字、用滑鼠都不需要握紧拳头,现在的我暂时不需要写字,要不然人家会以为我在写书法了。

原本以为只是短暂的痒,没想到到了现在,已经到了另一天,食指还是保持肿、痒的状态。

唉,七夕也就这样有个肿肿的食指陪着我。等等!一只手指肿,肿一,肿一,岂不是钟意?难道有人钟意我?这是上天给我的暗示?哦不~(夜光你别发春了好吗?)

可是,食指突然就这样,把我的钢琴手指(你分明不会弹钢琴好吗?)变得看起来短短肥肥的。或者是之前取笑别人……诶,我没有取笑别人的手指短短肥肥呀,是别人看了我自己的手指后然后他们自己在那边自怨自艾的呀!

无论如何,手指啊手指,早上起床后你就乖乖不肿,好吗?

开车都得这样……

2 条评论:

  1. 怎么会突然肿起来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一直到了第三第四天才消肿 T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