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随意更新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厉害在不看照片的情况下回复。

这几天,手机上网数据少得可怜的我,很努力隔了一大段时间才开一次网,小心翼翼不去碰推特和面子书,要是一不小心,数据就会因为一连串的图文,特别是不感兴趣的照片堆,酱紫消耗完毕。

看见对方以Whatsapp发来照片,不去打开它,先回复他人的对话,等迟些能够打开照片的时候(就是不影响其余数据的情况下啦~)才回复好了,反正她只会看见两个勾而不是蓝勾。结果,还是不小心点进去。嗯,从模糊的照片看来,应该是她去什么地方吃东西的照片,嗯,大概知道要怎样回复了。

*             *             *             *             *             *             *             *             *             *

和自恋到一定地步的人出门应该很累。和两个小孩子出门也应该差不多一样累。朋友说,和我和另一个朋友出门,感觉自己像是保姆一样,照顾两个小孩子。然而我说,和后者出门,不小心呢自己的手机就多了很多她的自拍照。

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和她“小吵嘴”,刻意开玩笑,说什么迟些趁她不注意跑掉,不把她载回她家,抛下她一个人,自己在这夜黑风高的夜晚走回家。她要我交出车钥匙不果,看见我的手机在桌子上就马上抢过去,也来不及拯救它,就这样……

她把玩着我的手机,看着美肌后的自己很是兴奋,就这样咔嚓咔嚓多了好多张她的自拍照。想起中六时期,补习时朋友的手机被另一个朋友抢去,自拍后,把手机背景设置为她的照片。嗯,我想我还是幸运了点。

*             *             *             *             *             *             *             *             *             *

有些事情不能公布,因为这牵涉到个人的“安全”,也是一种隐私。

朋友很坦诚地说出各自心中的秘密,然而问到我的时候却不能如实回答。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虚伪,对于朋友不够信任。

就希望她们能够愿望成真吧!

*             *             *             *             *             *             *             *             *             *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他。

三个人同时追求一个人,然而那个人喜欢的却是另一个人。

告白万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