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那不是升降机吗?

今晚充当代课老师,指导小二、小五生。原本以为会很麻烦,果然是自己多虑了,反正也就那么一堂课,不需要太压力。

跟着导航系统,结果发现呃,怎么不大对劲,一直没看见所谓的“三楼独立洋房”,果然是走过头了,回去才发现那栋感觉挺夸张的洋房。因为它就在路旁,没有地方停车,便停在隔壁的火锅店里,步行到门前,才知道真的真的好大。

原谅我这一生愚昧没用过门前的对讲机。看着以为是门铃,按了一下。呃……好像就继续站在门口的感觉,再仔细看那所谓的“门铃”,按钮上写的是“Call”,才知道是对讲机……按着等家里的人回应,让他们开门给我进去。

我想我家比他家的院子还要小三四倍。


绕了一圈才进去,一踏进去就知道有很多很贵的东西,好多古董的感觉。说什么三楼的,这兄弟俩就把我带到地下楼去。地下楼还是有很多古董,我们就在古董前温习功课。两个大概是象牙的东西,刚开始还不以为然,后来才发现那好像真的是象牙。

他的公公开口就是英文的,哇?要我把车子停进他家里。好吧。

他家到底说的是什么鬼话。听着兄弟俩聊天聊得兴起的时候,一下子英文,一下子华文,一下子不知道什么方言的。

后来他们带我到另一个地方去,说是要给我看“很旧很旧的木材”的古董,然后不小心看到……



妈的那是升降机吗?




他很兴奋地指着一个未完工的装饰,说是装修工人装修到放弃去了,装修费花去几十亿去。呃,我可以要求税务局的官员来查他爸的税吗?哈哈!

接下来他继续说他的额头有天眼,像是二“洋”神(正解:二郎神)那样。因为他的发音错误,让我想起二“羊”神,就觉得好好笑。说是那只眼有通灵作用,甚至在他的额头处戳下去,他的双眼都会红起来,就像是他的眼睛真的给别人戳下去那样。而他的弟弟,也就拼命想要碰他的额头。


继续吹。




哈哈哈,对于他的这些话到底该不该信其实还真的有点犹豫。于是,就努力装作相信他好了。而另一边,小二那位突然跪下来我真的有点吓到,马上拉他起身。

总之啊,这两个小瓜真的好兴奋。还好也就教他们这一堂课,因为教他们俩真的好压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