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华文说……了吗?

加入《华文说》已久,一直到了最近才把自己上个学期写的作品提交上去。上一次,分明还没放假,还有考试,但自己就是灵感突然来了挡不了。着笔后,花了好长的时间写了两千多个字的散文。

原本想要用这篇散文来剑指花踪,突然觉得内容不太正面,有点愤世情怀,还是放弃了。但这篇散文依然躺在电脑的硬盘之中,直到最近重新读了一次,既然写了,就把它丢出去,让大家知道,其实夜光我偶尔也可以文笔比较好的~

丢哪里比较好呢?个人部落格吗?毕竟自己有个标签为“我的作品”。小说网吗?那里搁置了好久呢!团体部落格吗?结果最后还是丢在《华文说》了。没想到今天发现点阅其实蛮高的(自己从来没有任何一篇文章达到1478次,除了骗吃的《面子书的好处》,喜欢竟然也达到108,因为写了很长,感觉想读的人不多。然而它竟然出现在“编辑推荐”一栏,才会有那么多的点阅率。喂呀,你们可以不要这样鼓励“新会员”吗?

没有附上任何图片,因为不想把自己的伏笔给揭晓,也不想放上图文不符或者误导读者嫌疑的图片(可你的标题已经有误导的嫌疑了呀!没错,我就是喜欢用文字来误导别人哟!)。好心的编辑就帮我放了个很唯美的背影杀手,至少不是我误导的呀,哈哈!至于是怎样的误导法呢,看看我自己偶然的“强大”文笔吧!(点击这里阅读《她》


题外话:
最近真的好堕落哦,实验计划书10%都还没完成,完成的反而是自己的第三篇微小说《他她》,没错,我就是来宣传一下啦!哈哈哈!

花了好大段时间来准备明天的on air……嗯,还剩下测试工作和一点剪接工。没错,我又是来宣传啦!明晚7/8/2016大马时间11点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