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抓抓宝可梦,聊天吃宵夜

昨晚和好久不见的她一同出门。她说,她想到河滨公园去。我们三人一同到河滨公园去看着她玩Pokemon Go因为那台IPad的定位系统很差,不停出现问题,甚至显示她站在湖面上。



一开始去接她们俩的时候,正是因为定位系统的关系,她们住在第二条巷口,可是发给我的座位是第三条,我不停地找,她后来才说出巷口名字——哦,我走错巷口了。一上车便是老师东老师西的,因为让她们知道我兼职的事情了。

尝试以另一条路到河滨公园,发现好像有点远,更是有点忘了路,还好零星的回忆慢慢出现,就这样抵达了。因为开车有点小危险,她们一个直呼不想要在还没结婚就死翘翘,一个直呼还没有毕业。



抵达河滨公园的时候被这人潮给吓到,大家都在望着手机的Pokemon Go,站着一动也不动。我们一路上陪着她玩Pokemon Go,还不停开玩笑说,要好好保护她,不然她会玩着玩着就掉进湖里了。



我:待会儿她走着走着就掉进湖里了。
A:然后赶快拿手机出来拍照才救她。
我:对,而且也要拍Video下来。
*High Five*



其中一个不停地投诉热,后来也就索性脱了外套,把它系在腰间。另外一个就一直望着IPad抓口袋怪兽,一直问我为什么不玩、是不是真的没有玩。直到我把手机交给她检查,完全没有Pokemon Go的迹象时才相信。喂呀,不是每个人都要玩的呢!我笑说:



“因为我懒惰走路。”



听了我的藉口后,她要我多多运动,但到了最后,反而是她第一个喊脚酸的。坐在河滨公园,IPad换了另一个人去玩,我们俩就坐着等,顺便聊天。与其说是聊天,不如说是拼命整蛊对方,一直弄对方的手机荧幕,解锁密码因此一直重新输入。后来,我们不知道要到哪儿去,你看我我看你,两个人都说跟着司机的意见,然后呃……我没有意见……

就这样“对峙”了一会儿,其中一个才开口抛出一个地方,瞬间采纳了。坐在店里,朋友不停尝试举手,想要引起服务员的注意,无奈服务员一直不望向我们的方向,迟些终于一个发现了。

喝完那杯咖啡冰,嗯,很清楚明白当天不用睡觉了。

下一轮,快餐店。边吃边看着奥运会跳水的重播,看着健儿们身上都有膏药布,其中几个也不过17岁,嗯,我17岁的时候还在和朋友瞎哈啦一堆无聊的事情……呃,应该说,我22岁了还是做着一样的事情。

吃得太饱了。绑安全带的时候觉得有点辛苦。不过,在开车之前,再玩了一次“把妳锁在车外,我们要走了”的游戏。

回去的路上她们一直提醒我不要睡下去,事实上,一杯咖啡一杯可乐后,真的很难睡,而且又吃得太饱,整个人感觉好辛苦的。就算是回去了,也没有心情和朋友打刀塔,继续追看我的数码宝贝,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