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被迫加密了

大家好,今天我要来吐槽宿舍WiFi的无聊设置。



打从昨天开始,原有的WiFi将会去除,改为新的系统。为了登录,首先,你必须要连接WiFi A,然后正式加入,下载它的应用程式。下载后呢,该应用程式会强制要求你为手机设定密码,然后才会帮你连接WiFi B



于是,从来不锁手机的我,最后还是锁手机了。为什么不锁手机?不怕秘密泄漏出去吗?呵呵呵呵,我有什么秘密可以泄漏呢(空城计空城计……)?不过其实不锁手机最大的原因是:懒惰解锁。


沉默一秒钟。
有谁可以打醒夜光吗?他已经懒惰成一种境界了,再不打醒他的话,下一次他可能会懒得出门(做过了),懒得吃东西(做过了),懒得上厕所(也做过了),懒得起床(赖床大家都有啦!),懒得说话(还真是好多次好多次),懒得动,最后懒得活(这就不敢,因为死了就不能懒了)

唉,尝试要除掉密码,才发现手机那儿的无加密选项是浅色(无法除去密码)的!好吧,那就从应用软件下手。打开应用软件,呃,它很友善地告诉你,如果你要去掉密码的话,行,只要清除该应用软件强制植入的Credentials就行,不过我不会再让你重新连接WiFi直到你再次重新植入Credentials就好。


就是说,要除密码就没有WiFi,确确实实地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课。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除非你够有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