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迟到好过没到

其实最近都有好几样我一定会写在部落格上的事情发生,可是最后还是没写了。看来这“一定”不一定啊……

倒是,昨天朋友突然告诉我,说我的生日礼物在他那儿。回想一下,好像快半年过去了,没关系。说来,先前神经姐和姐夫赠送的生日礼物,也是迟了一段时间才正式抵达。啊哈,管他的。

要是今天没有帮神经姐,把那本实验手册交给我那个朋友的话,大概这礼物又会迟些才会到吧?又或者,其实没有所谓的帮忙,不过是神经姐想要让我去找他而已。嗯,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相?不管那么多啦,别想太多,这根本不重要好不好?

一抵达实验室,朋友就把蓝绿杯子放在桌上。“哪,这是你的生日礼物,两个选一个。”为什么会两个选一个呢?很简单,其中一个就是他自己的,大概也面临选择困难症,所以就把选择题交给我解答。哎呀,老早就知道选择题不是他的强项了,啊哈!

蓝绿。绝对和台湾没有关系。我也面临了选择困难症,于是,心里有了解决方案,掏出一枚硬币来决定!结果,我带走蓝色的悲剧……打错,杯具了。现在可好啦,又多了一样蓝色的东西。
好像很适合我的感觉。
蓝色。
看见美食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