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为什么夜光总是一个人?

说是要捐血,听说捐血前不能空腹。早上起床有点迟,午饭后直接去捐血吗?看了看,好像很多人,懒得等。明天吧……明日复明日,唧唧复唧唧,你来付账单,买了副眼镜……诶,好像哪里怪怪的。

已知这门科目下个星期四考试,范围是到第二课。问,考试是何时何地举行?

于是,我这题拿零分了。根本不知道到底考试时间和地点啊!



吃饭找位子真的有点辛苦。找了一轮,朋友举手叫住了我,瞬间觉得她们真的是救星,赶快坐过去。(夜光,你确定是因为没有位子才赶快坐过去?)坐下去不久就问我一道我不太想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你每次都一个人的?
 
无敌……是寂寞的

真实原因:懒。懒得找朋友出来吃,懒得等朋友回答“行”还是“不行”。之前还有室友的生活,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找室友解决,不需要等,直截了当。一直到后来自己越来越懒得出门了,所以有时候就懒过了头,只得自己吃自己……的食物了。



不回答,身旁的朋友便噼里啪啦帮我解围。然而,她们用掺杂伊班话的国语交谈,真的很难听得懂她们在说什么,于是,继续自己吃自己……的食物。后来A开玩笑说,交个伊班女友,很快就能听懂她们说什么了。然而B马上接话:“啊你就和A谈恋爱吧!你觉得她如何?”A赶紧把不在场的C扯进来,说C也是伊班女生。

我想,我知道C的前世了。C突然出现,送给我们每个人一条巧克力。貌似是她参加类似教会之类的活动,把快乐散播出去~
 
所以我要失败更多次哦~
看到Winston想到的竟然是香烟品牌……


后来大概是B说,D男说A很阳光。我吐了一句:

看得出她黑啊……




瞬间明白为什么我单身了。

后来在实验室里图着实验室的Wi-Fi,上网读新闻(夜光就是这么关心国家动态的乖宝宝)时,朋友走来,想知道我在看什么。她一脸厌恶地说:“你看这种东西?”拜托,我又不是在上色情网站啦!另一个朋友开玩笑说,可能真的在上色情网站的话,说不定她反而不会这样。



好的,我会努力堕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