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瑞士军刀男》,有点难定义的电影


无意中发现这部电影,感觉很新鲜,主演的竟然是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其实他演了其他电影,包括《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 2》),还有……呃,好像还有一部他饰演妖怪的但是忘了。一个演员呢,我想最怕的是被定型吧?有个经典角色是不错,但是如果大家就只记得那一系列电影也是有点可怜的。


看了预告片,一开始就打着影评,看来这部电影真的不错。看着预告片,真的快笑死了。不过,如果你的笑点是比较高雅的那种,那就抱歉啦,我想它的笑话会比较“粗俗”“没文化”些许。

一开始就是悲剧的收场。这部电影呢,基本上就是两个男主角搞基。要为这电影定义的话,嗯,搞笑、友情、亲情、爱情、搞基、惊悚、紧张……真的好难定义哦。因为一开始便是以喜剧的心情来看,结果慢慢变得搞基后有点……还是不怎么习惯看同性恋,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歧视”的……

看着丹尼尔饰演多种用途的僵尸,慢慢把另一个男主角带回家乡去。后来故事发展我竟然差点哭了出来……哎呀呀,或者对你们来说不怎么催泪,但是我想我把自己投射进故事里去了,想着想着还真的很想哭。上一回看某综艺节目,原本笑着的,却其中一个人的情景和自己有点相似,结果后来就变得难过去了……诶,这篇是关于电影哦……

我们小时候,经常会问“为什么”。然而,当自己面对一连串的“为什么”时,却没有办法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名为曼尼的僵尸重生后,对整个世界完全不了解,记不清楚人类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了。不过,这僵尸不需要进食、不需要鲜血,但,也不会动。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另一部僵尸爱情片——《Warm Bodies》。


曼尼通过汉克的帮助,慢慢了解什么是快乐。然而曼尼本身就是汉克的工具人,一开始汉克就把他当作快艇那般利用,后来继续利用他的放屁功能起火,也以他独特的身体来当水瓶、斧头、机关枪,其中导航这点真的……太有才了只能说。
好有内涵的一张图……哈哈哈哈,我开始当老司机了是不?
我不太会写影评啦,但是这最主要的,我想还是友情吧(死都不愿说他们搞基)?所谓的朋友,就是大家聚在一块儿,能够做一大堆白痴的事情。男人嘛,聚在一块还能聊什么,不是工作、金钱,就是……dotA啦!(这里有误区,夜光你别装清高了)

从喜剧,一直到高潮时便是悲剧。曼尼僵尸找不到活下去的动力,失去了性命,而汉克就这样失去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朋友,真的……是我的话也会激动吧?

真心佩服汉克的手工,竟然自己做出来了手工巴士、车子、屋子等等的
请问你是童军吗?
他们俩一起唱的歌,其实挺好听的。

力推,这部电影。《瑞士军刀男》(《Swiss Army Man》),不错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