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I miss the moment even I was not exist

虽然我当时不存在
我听说
我憧憬
我怀念
当初的美好

五十九年后
反目成仇
渐渐走回遥远的时代
你我的差别渐渐放大
蓝色天秤开始倾斜
失去理智依然
存在,继续散播仇恨

如斯地步
他是否会难过
他是否会痛心
他是否会愤怒
热带雨林
突然也飘起第一场雪

我希望团结的当儿
看见仇恨滋生
拖着龌龊的身子摇摇晃晃
手上拿着蓝绿色的油棕树
继续狂舞

我希望和平
可是和平无理
我希望团结
可是团结犯法
我缅怀过去
虽然我当时不存在

I heard that we were together
Having fun
But you and I no longer the same
You and I are different
I miss the moment
Even I was not there
Why we used to be the same
Why we used to be work it out
Why not, for 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