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斗士坠落

斗士坠落。

如果说,能够让我对大马政治人物的想法有所改变的,阿德南大概是唯一的那位吧?

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离开考场,便收到这则消息了。他说,再给我五年。可是,他未能成功走完。我们忘了,我们给了,不代表上天会。上天,或许觉得天堂寂寞了,带走了他。

在乌烟瘴气的西马,阿德南效应简直如一股清风,让人沉醉,似乎唤醒远古时期,大家共同为独立奋斗的情绪。对于阿德南只有褒义吗?不。我对阿德南其实还有一些不满的地方,让我看见那些令人失望的政治人物的影子。不过,那影子,也或许就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过于相信天下乌鸦一般黑吗?他离开了,也不必要说什么批评的意见了。

砂拉越的和平,西马不明白。东马和西马,中间隔着一片汪洋,谁也不了解谁。我喜欢这里的气氛,但,我爱的,还是我家乡。

能不能有一天,大马人,能够放下成见,共创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