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女神来了,可,她是谁?

林明桢(她本人、她家人和她的粉丝们,我想抱歉,我竟然以为她叫做林明荃)抵达古晋。然而,就连Oppo女神的名字都搞错的我,是不可能自己发现这“天大的秘密”,而是……因为约了朋友吃午餐,他突然说:



林明桢今天会到购物广场去,你们要去吗?




闲得无聊,去吧,反正回到实验室大概也是上面子书浪费时间、虚度光阴,然后晚上才来想办法赶着完成报告。没办法啊,处在实验室里根本没有动力完成报告,要是在房间的话,可以舒服坐在床上。呃,没有床单的床上。原因?宿舍换钥匙的日期更改却没通知,让我提早收拾好行李后却又得多住两晚。

朋友特地带了DSLR相机,来拍下这超不科学的娜美身材——34E2234。别问我为什么我会知道,只要你谷歌她的名字,弹在第一页的不是什么,尽是她身材的简介。谷歌啊,一直都自以为的。人家这次只是单纯想要看她的背景嘛……(那,其他的时候呢?呵呵呵)


我们先到古晋区挺著名的鸭肉店去,进去的时候发现人真的好多,高朋满座。我们等了一会儿才有室内的座位。等待的过程时,我们已经放弃,坐在门外的位子了。我们四人,朋友竟然说要点一整只鸭子来吃,拜托,半只都不可能吃得完好吧?点了一份港式明炉鸭、一份镇江排骨王和一份宫廷豆腐煲,配上白饭。嗯,鸭肉店,反而倒是让我们赞不绝口的反而是豆腐——真的很好吃!鸭肉就不怎么的,哎呀,不是鸭肉店吗?
 
我本身不拍食物照片的,但既然我朋友放上网了我就偷图了


因为朋友忙着玩手机,所以我们都在等他把汽水喝完——结果原来他嫌汽水不好喝所以不喝完。不过,也正好是这个朋友,我们不需要等林明桢等得发慌。抵达购物广场后,该朋友不停唠叨说他要买鞋子。单单是买鞋子就耗去了大半时间。所以我们不需要站在舞台前等待林明桢的到来。
 
又盗图了


问了另一个朋友,为什么会有人要来看林明桢?她说不出个理所当然,然后说了一个字“美”。嗯,预料中的答案,就这样吗?所以大家来看她就只是样貌和身材吗?嗯,这篇落入林明桢的谁谁谁的话,我大概会连打好几次喷嚏,止不住的冷颤。没啦,我想说表达的其实是,我们还有很多更值得追求的人事物,或者应该说,对于我自己而言,与其浪费时间看林明桢,不如花多点时间hae在床上什么事情都不做……哈哈哈哈!宅男啊我……

然而,Oppo的开场是由吉祥物和员工们跳舞。老实说,比较吸引我的反而是吉祥物本身,难道不可爱吗~哈哈哈,请原谅我对美女有点疲劳(为什么会疲劳呢?诶,别胡思乱想)。至少比起说她畸形这点,承认她美的我,并不值得打喷嚏吧?哈哈哈!



你不觉得她长得畸形吗?头大、脖子小、胸大、腰小的。



我朋友说这句后,我真心祝福所有正在减肥的大大,学会爱上不完美的自己吧!其实美,并不该统一标准。谁说胸大腰小就是美?我告诉你,谁是我女朋友,谁就是美女!哈哈哈,太干了,公开招标的节奏吗?开玩笑啦~

晚上和朋友一块儿出门。朋友说,他不小心花太多钱了,而且他还没有女朋友。我笑说,有女朋友,就是浪费金钱、时间、精力。嗯,这辈子估计继续单身下去了。偶尔羡慕,偶尔小确幸,这样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不急着改变。
 
短暂,但曾经美好
­——夜光于2017-01-16 00:14完成

2 条评论:

  1. 所以说,女神就只是女神呀~(话说我是其中看着她的照片流唾液的人*还是好羡慕她的身材的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种时候就自己安慰自己:
      至少我平衡感很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