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No limit/新闻媒体请自爱

不要被自己限制住了。



其实不难听见别人说我是怎样怎样的人,或者是我是什么星座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是不是否定了自己的其他可能性?

以前其实不是很相信星座(嗯,好像又开始批评星座专家了),却又经常因为星座说,点中了我好多的优缺点、个性等,于是,陷入很尴尬的矛盾世界了。

直到后来,某个知名“谐星”说了,不要让别人给你定型,决定了你的人生。的确,类似的话,不同的人早已说过,可是从他口中说出来,感觉更有说服力。不知何时开始,他已经不再完完全全按照粉丝的要求去满足大家想看的他,开始创新(当然,很多人说他们想念N年前的他),搞了一堆其实也挺搞笑的事情。

同时,他也被一些著名新闻媒体以放大镜来检验他的一举一动,批评他。尽管他很明显纯粹搞笑之际,但过度敏感的新闻媒体,或者为了点击率的不良记者,将其大肆渲染,让他成了众矢之的对象,甚至有些名人在不了解情况下,直接公然批评他。当然,这些名人也被他和粉丝们成了饭后调侃对象。

不能全怪他们。是一些“正统”的新闻媒体不自爱,将其多年建立的老招牌给慢慢搞垮。

所以,特朗普有了更多理由对着新闻媒体泼妇骂街了……




“泼妇骂街这个词语严重侮辱女性,我要控告夜光!”
“夜光是男权主义者!女性们,站出来抵制他!”



还好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夜光不出名……(几片落叶飘过)

展延阅读:《何必如此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