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一群神经病

那天大家嚷嚷说什么,打算出席我的实验报告呈现,结果他们还真的出现了。当他们踏进的那瞬间就觉得真的好好笑哦,一群完全不是本科生的学生,然后很自然地坐在考官后面(当时他们不知道那是我的考官)。后来大家呈现结束后,把另外两个不在场的家伙抓过来拍张大合照,结束啦!



后来大伙儿和以往一样,来个期末聚餐。食物不是重点,应该说,庆幸食物不是重点。大概是人多了,或者厨师换了,或者厨师懒了,食物上来的时候才发现,诶,这不是当初的味道。好好的鸡排起价了,油脂多了,口感差了。




尽管和上一回一样,依然没办法全员到齐。毕竟期末聚餐大多都是落在学习周,恰好也是很多人都很想飞回家的假期期间。但是,我们一堆人抵达餐厅后,成了“蝗虫般的灾害”,似乎真的很担心别人不知道我们是辩论组之类的,不停地瞎哈啦有的没的。接下来第二轮还到另一间平常冷清的冰店去,大概店员也会吓呆了:



竟然会这么多顾客?



突然,社长说要来一个个的“面试”,问了好一些问题,虽然嘴上一直说自己毕业了,辩论组以后是生是死基本上与他无关,但还是于心不忍,想要确认下未来的方向。同时,自己也不小心成功套到学妹的话,从上一轮就开始在确认,而这一轮她嘴巴上虽然不说,下意识动作却出卖了自己。科科。

有点惊喜的是送上的毕业礼物,写上每个人的心意、祝福。只是,好几个根本没署名,还真的有点麻烦。现阶段大概猜得出,那以后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曲终人散,迟早的事。祝福大家,勿忘初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