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恶梦,累了,该歇息了

最近颓废了。



我想说,最近开始容易感到疲倦,甚至有次上班时特别发困,或许和前一天忙着准备幻灯片有关,但那也不是第一天了。

先前有一天早上自己惊醒,原因是感觉有人在耳边呼气叫醒我,那感觉极度诡异。然而隔天也发了一场有点久的恶梦,梦见自己的手提电脑因为留在车上,被人敲破车窗给偷走了。因为人生地不熟,开始寻找警署报案,却一直找不到。问了当地人,他说穿越他家后继续往前就是了,而后来发现他家后竟然囚禁一个老妇。她正在躺椅上睡觉,双脚却套上了铁链。

其实我只记得车窗、找警署和老妇。穿越家后的问路只是纯粹把故事连接起来而已。

这场梦到底意味什么,或许也不重要。上回和同事老板一起踢足球,哈,踢球,从来不是我的强项。话说我又有什么强项?不过和他们踢球其实也挺逗趣的。算是一种偶时的纾解吧!特别是牺牲了整个周末来准备老板发的临时指令。

星期六放工,吃了午餐,理发。说来,还不小心插队了。因为他坐在发廊里等,后来走到外面去了。而理发师剪完后收钱,看着我,我有点犹豫,坐上去那瞬间,比我先来的顾客又走了进来。


嗯,我还真是不通情达理。


花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把车子给洗去红泥油棕园行驶的痕迹。还真是累,硬是看完优管和报纸后,吃了点东西再睡个“晚午觉”——当时已经六点左右了。

养足精神,明天得好好犒赏自己,再度孤身一人出发,展开另一端单身旅行!

——夜光于2017-08-19 19:11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