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又,名落孙山,了吗

如题。

虽然早就知道自己的文笔很有限,但还是尝试了。
虽然早就知道自己只是浪费时间,但还是尝试了。
虽然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会成功,但还是尝试了。
虽然早就知道……
但还是觉得可以尝试。

大家别误会了,这篇并不是想说自己失败的失落文,倒是宣称自己还会继续努力的自我强迫鼓励文。至于我写了什么,大家请留守我的『华文说』就能够得知了。只要『华文说』的编辑一过关,我的《异恋》便会出现在我的『华文说』上了哦~到时候大家可以去读读,便知道未来千万别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不然又会名落孙山了呢~

阿妹的《偷故事的人》已上线。想想啊,自己何尝不也是『偷故事的人』?前者用于写歌,后者用于写文章,将自己身边、听过的故事化作为文字来呈现,写成一篇篇『不属于自己』的小说。

大多,偷来了之后,加油添醋,将之调配成另一种情怀。又或是只偷了一句话,将那么一句话晕开来,化成一篇文章。

后来也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爱偷他人的故事,大多依然是以自己为中心出发,以及运用天马行空能力来挥洒。若是自称『偷故事的人』,怕是笑掉牙了。

——夜光于2018-01-21 14:50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