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羞羞了吗?

真的不知从何下手,想说的事情太多,但是歌单没那么多给我写文章。是的,我在找借口,因为我想要看优管、打电玩、或者计划工作行程之类的,当然最后那个是谎言,不需要急着拆穿我,我先自爆好了。

那时候看了一部叫做《羞羞的铁拳》的电影。桥段虽然说是老梗——男女身体交换,但因为《夏洛特烦恼》的关系,看完了这部。我并不是什么电影专家啦,懂得看灯光啊、演技啊、故事逻辑之类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是属于前者。



男女身体交换,就代表他们一定会相爱然后在一起,尽管我一直希望会有编剧能够突破这被锁死的剧情,男女身体交换,过后却各自有了家庭。哎呀,不小心剧透了吗?真对不起呢,但我一点都不care~~~

只是呢,当主角们接吻之时,我想到的却是——


你看着自己的脸,亲吻下去,这是自恋,还是半个同性恋?



这不重要,但是这部电影真的对我来说很不错。那当然啦,故事逻辑在扣除『身体交换』之后,并不是很逻辑。喜剧嘛,又不是推理剧,何必强求,笑笑看完就好了啊!

这大概是我写得最随便的影评了。如果被标题而骗进来的话,我道歉好了。

——夜光于2018-01-20 14:20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