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走运,吗

想说,今年犯太岁,电视播放的生肖运势也显示我今年运势中下。回想下那烦人的业绩目标,或许我真的犯太岁,运势真的中下。

没想到,几近没有幸运抽奖命的我,就这样突然得奖了。前一天参加社团的新春团拜,中奖的是身边的哥哥和婆婆,但基于我坐在靠外的位子,我便是代替他们俩上台领奖。过后另一个社团的新春团拜,主持人念出我的名字之际,真的惊讶,我是沾到了好运呢,还是这回真的走狗屎运了?

回到家,打开电脑,无聊地打开脸书上的小游戏,玩个幸运罗盘,竟然中了积宝大奖Jackpot,哇,如果这是马票那该有多好啊,我超不介意政府抽马票奖的税务,真的超不介意的,反正这原本就不算是我的钱嘛……

农历新的一年才开始之际,就遇上了自己千年难得一见的好运。这是说,我今年的运势旺旺旺吗?还是我已经用完了今年的好运啊?拜托,千万不要是后者,让我好好地证明生肖运势的『不准确』好吗?

可是,我都没有买万字和马票的习惯,又或许我只有小奖运而没有横财运呢?不知道,就看看这新的一年会怎样走好了。


好好分析下自己的运势:
事业——呃,那个业绩啊,我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跳过好吗?
财运——呃,没有基金、股票、凭单、马票、万字,仅有的财运源自于事业的花红,可以不要这样残忍,叫我分析自己的财运吗?
健康——最近开始养成打球的习惯,或多或少,应该都会比去年的下半年好吧?毕竟从实习开始就几近没有运动的说。
爱情——呃,我这行好像没有办法的说。也跳过吧!

嗯,健康最重要。因为只有你活着,才有更多悲催的事情发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