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一年前写给一年后的你(2015)之二

没想到三月五号才写给你一封,现在又写一封给你了。真的,很喜欢这样子写信的感觉。有种,期待未来的自己“收到”这封信过后,会有怎样的感想。会觉得自己好傻好天真,呃,这个好像是需要citation的。还是觉得自己还没有走出一年前的问题呢?

那天在书局时无聊做了名字学的测试,发现自己的五行是水合水,完全就是水。讽刺吧?自己不会游泳哦,只有夜游那么一次,太恐怖了(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话,呵呵呵~)。会不会认为测验结果很准确?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自己竟然符合测验结果——聪明。哎呀,真不好意思。我想,一年后的你,还是一年后的自己,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或许会笑自己怎么这样自负啊?可是,你我的性格就是自负和自卑的混合体。

姐弟俩的测验结果也挺类似的,都是属于水。她是水生木,我是水合水,不过她的性格解析好像也挺符合我的。或者,大概我们都是聪明人的关系吧?哈哈!还真是注定当姐弟的。只是一直被人误会是恋人多过别人相信我们是姐弟。就连照片也说什么夫妻相,是姐弟脸啦!

你和她怎么了?我想知道的其实。这个学期还没结束,所以赌注还没揭晓答案。你成功追到她,还是被她拒绝了?又或是你还是没有出击,选择放弃了?你还记得吗?一年前的你,也就是现在的我,已经幻想了好多好多未来的事情,真的想要安定下来了。哎呀,没办法嘛,我就是爱幻想的双鱼座……啊?我是金牛座?你懂的,我喜欢开这种星座玩笑。

其实也没有多少东西想要问你的。哈哈!华文协会的执委?浮云吧?我对高层根本不是很感兴趣的其实。有时会想要掌控全局,但是自己有那个能力吗?有那个承担失败的心理承受能力吗?似乎没有。自己,只想要当个普普通通的,小小的男二就好。男一,就让他们去争破头,我无所谓,与世无争哪~

好啦,就说到这里,我还得继续准备华文协会传承之夜的短片,30分钟的短片,很好很好。

——夜光于2015-05-24 23:15完成

2 条评论:

  1. 那个时候的她到底是谁捏?你现在追着的那个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忘了我写了什么鬼东西
      我现在哪里有追人啊?都是别人来追我的(欠债了……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