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更新下

朋友昨晚打电话给我,马上问我最近过得怎样,是不是过得不太好。她还说什么不是被老板骂。我有点惊讶,因为这篇部落文还没开始写,她怎么知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吗?哈哈!

只从那篇《苦尽甘来》后,我每天都会被骂,昨天也不例外。有次感觉很受委屈,心里对自己说,要告诉父母这些事情,然后要求辞职,结果一回到家,什么话都吞回肚子里去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没办法开口告诉父母这些事情,或许这让自己变成像是无法承受压力,懦弱的小孩吧?

今天一起床不久,起床气便来了。自己也搞不清楚原因,总觉得心中有一股怨气一直没办法吐出来,闷在心中很烦恼。

从好朋友沦为朋友,再从朋友沦为陌生人。和我没有直接关系,却感到心寒。双方或许都有错吧?感情这回事很难说得通,在未了解来龙去脉前,太早下定论还是很危险。理智这么告诉我,感性却让我越来越感到讨厌。

小说搁在电脑好久了。或许差不多该让它们继续成长了吧!

8 条评论:

  1. 加油!总有熬过去的一天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
      差不多就要失业了……哇咔咔!

      删除
  2. 打工都是这样咯,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是有点无奈,为什么身旁和我犯同样错的员工会没事……
      哈哈~!

      删除
    2. 要学会为人处世, 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觉为什么有些人会被骂而有些人不会!!! 这个学问不容易学哦, 随机应变, 看人看事做事!!! =]

      删除
    3. 哈哈~
      所以只能无奈静静,哇咔咔~

      删除
  3. 最近也是很烦,上头一直在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