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这两天

今天回到学校,为的是拿申请大学需要的号码。遇上了几位都是好久不见的朋友(对啊,考试后不再见过面),特别是其中一位,一看见我马上很开心地跑过来和我击掌,然后很热情地帮我找我的名字,告诉我应该怎样怎样。哈哈,她总是这个样子,也常常因为这点我们俩被传过好几次绯闻(至今依然如此)

《当我们同在一起》博主推出了他的作品集,以他的部落格名字——《浅白文字》为题。他综合了自己过去的部落文,有些我读过,有些我错过的作品都在里头。写得挺不错,一时兴起,问他想不想为《当我们同在一起》推出电子书。对此,我们开始进行初步讨论,其“初步”可谓是连电子书的方向还没肯定。是作品集呢?还是杂志?对我来说,一半一半吧!毕竟“作品集”这三个字对我来说有点过于沉重,自己的作品并不是那种能够登上大雅之殿的等级。至于会不会难产,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看到这张照片就让我想起有人把五月天的阿信和水獭的一系列表情放在一起,还有海绵宝宝!
照片查看可点击这里

最近有点疯网络游戏,对于其不稳定的系统感到极大的无奈,特别是哥哥,他的户口不能打开,上次因为系统问题,他的户口依然是“登入”状态,并没有登出。不知道原因,或许是因为太多骇客的关系吧?


朋友邀请我一起爬山,有点想去,却因为时间上的问题而只得拒绝。哈哈!上次懒得出门,这次不用出门啦!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吧:“机会就在眼前,犹豫不决会使你失去机会”(源自《太阳城》)
这系列的书分为《记忆天使》、《月亮城》,和结局《太阳城》。
算是不错的故事,铺成可能不太好,但内容感觉上挺新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