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9/7更新

手提电脑开不了。

昨天正打算开手提电脑时,电源适配器Adapter发出小声的嗡嗡,叫我怎么敢继续用啊?谁知道IPhone Samsung爆炸后就轮到我的手提电脑爆炸?这可不行,我宁愿我的手机爆炸都不要我的手提电脑爆炸,里面还有好多没备份的资料啊!

这下可好啦!没得打开,除了买新的电源适配器,这段过渡期只能靠大约剩下80%电力的电池。顺便说一声,是80%电力,别说什么剩80%的电池——断一截的电池里面电力再大都不适用……

所以呢,这篇部落文和以往不一样,是用桌面型电脑来完成的……

写完小说后,原本想要重审,看看哪里可以修改的,结果糟糕的是,我不使用桌面型电脑来写的,而是那台……

学妹在面子书上写网志,原本只是想写了自己看就好,忘了设定读者权限,就这样子把她的心给公布出来。结果她赶紧把设定改为“只有自己”的设定,紧张兮兮担忧。在她把设定改变前,好像被我看到,还like了一下……哈哈!反正我早已毕业,况且这位学妹是我离校她才入校,根本不知道是谁来的……

最近面子书上都不难看见来自gigacircle的文章,一会儿向红人Red People开火,另一端又对红人表示支持,还有时候写些无聊的文章配夸张的标题(就像我之前写的《十大加速电脑方法,尤其最后一个超多人没想到的简单方法》,或者写什么十大美女之类的。我对这个网站已经没有兴趣,哪怕又跑来什么夸张的标题。昨晚到gigacircle去查看,才发现gigacircle是“你写文章我给你钱”的网站,点击率越高,给你越多钱。所以呢,如果要赚钱,不妨写一大堆骂粉丝、骂艺人、骂政治人物的文章,然后放在那里,一定会有人心痒痒看了之后骂回你,还帮你分享出去给别人也来读……

那,我是不是会这么做呢?良心啊!何必做这种极端的事情?所以说啦,如果你不喜欢gigacircle的一些文章(单单看标题,或者面子书朋友的“读后感”就大概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了),千万别分享,也别点击进去。反正你何必浪费时间在你不喜欢读的东西上,它又不是数学方程式、历史之类的,不读考试不过关。

呃,我好像很坏,断人财路……

德国队完胜巴西队。我和弟弟都猜出巴西队无法胜出,只是这个比分71有点残忍。弟弟之前说决赛是德国对阿根廷,然后德国夺冠。看看他到时候会不会蒙对。猜对的话,恭喜啦!我会建议他放个洋名为Paul,那下次他自我介绍的时候,就会说:Hi, my name is Paul Lim.
哈哈!Pauline……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