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好心情~

最近心情不错,排便顺畅……啊,我在说些什么啊?

昨天的午餐比较特别,爸爸突然决定去吃一顿肉骨茶。哇,好久没有吃肉骨茶了!听到的时候,差点没有让口水把整辆车子洗干净。


坐下来,三人份的肉骨茶,爸爸还额外加了一人份卤鸡脚——他喜欢吃嘛!不过呢,鸡脚对我们全家来说(除了爸爸),却是一种噩梦。你看那没肉的鸡脚,似乎还能看见它的指甲。想象自己吃鸡的指甲,感觉很恶心啊!不过呢,爸爸就是爱吃。

我很乖,爸爸妈妈从小就说,笔误,应为我从小就听爸爸妈妈说(不然就变成爸爸妈妈小的时候就说这些东西了),吃多点,才会快高长大,才是乖小孩。所以呢,我很乖的叫多一碗饭啦!

晚上呢?到餐馆去吃。我再次当个乖小孩,乖乖地加饭,哈哈!我很努力地朝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迈进——我要抱别人的小蛮腰,不要别人抱我的小蛮腰。前者随缘,后者事在人为,哇咔咔!

最近不是正火红的Flappy Bird突然宣布“下架”,不能再让大家下载了吗?好像很普通的游戏,突然就这样红了起来。呵呵,也是在昨天呢,破了自己的记录,再破,再破,到了银牌的记录。今天,再破,到了金牌的记录啦!在面子书上看见朋友用图片修改软件,篡改自己的分数,变成三百多分,纯粹博君一赞啦!

今天正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第三学期成绩放榜日。原本有点紧张上网查看,结果一直无法进入网站,最后放弃,打开电脑游戏来玩。再次查看,发现网上只有三个选择——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没关系,尝试进入第二学期,把网址的2改成3,成功“闯进”第三学期的网站。结果呢?资料还没放上网,无法查看。真恼人。

继续玩游戏,一直到意兴阑珊时才再次尝试。盯着荧幕,盯着荧幕,盯着荧幕。我有没有搞错?应该不会弄错才是啊?成绩竟然比前两次的悲剧相同成绩还要好很多!

华人忌4号,而我也很刚巧……和其他华人一起忌4,没有拿到完美的4.00,不过也足以让我雀跃万分,心里的自己不停地原地跳跃,像个白痴一样欢呼!

这样棒的消息,第一个就是通知妈妈,正好让她高兴一下(真的是一下,过后她还是因为我们而发脾气)。最近她刻意告诉我,朋友拿到一等文凭的事情。我很不屑,一点也不像理睬她——很讨厌一直被比较啊!(注:不是不屑朋友拿到一等文凭的事情,只是自己心里认为这关我叉事啊?)

接下来就是通知老师,毕竟她一大早就发简讯过来问我成绩。过后呢?沉默不语,你不问我就没说(读者:夜光啊,我现在貌似也没有问你好不好)。还存有变数,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成绩将会拉低自己第三学期的成绩,所以不需要公布出来。

朋友问我是不是第三学期特别拼。还是那句话,我第一学期更拼,结果出来的成绩很无奈——努力不代表一切,运气也能改变结局。呃,我不是说不用功努力就能考取好成绩啦,别误会……

考试嘛,就像是赌博。你读得越认真,越明白,就等于你拥有更多的筹码去赢大钱;你不读,又怎能会有钱去赢呢?不过同时,拥有一大堆筹码,押错地方,最后还是赢不了多少。
很想看这部戏啊~~~~~~~

整个下午忙着录音的事情。嗯,没错,《夜谈》准备完毕,这个星期日就开播啦!录音素质还是一样欠佳,不好意思啦!完成后的那种喜悦,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所以我写在部落格来形容(不需要用到笔墨)。一个字,爽!一张图:



聊点别的:
很想把《我是怪咖》的系列放上部落格去。于是………………即将放上来啦!

6 条评论:

  1. 我很久没有玩游戏了,假如不是上新闻的话,我也不知道它火红,呵呵!!!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