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夜光30答(二之二)

还剩下15道问题。

最喜欢星期几
我并没有特别喜欢哪一天。如果要说讨厌星期几的话,那便是星期二了。为什么?因为晚上有补习,而补习老师更是超级催眠大师。喜欢星期日吗?倒是不太喜欢。

喜欢的花
菊花吧?为什么?因为可以拿来泡菊花茶!哈哈~我本身并没有特别喜欢什么花,只要美丽的花,都能接受吧……

喜欢的运动
羽毛球!当我一这么说,阿姨就问我:“是不是想要当另一个李宗伟?”喜欢某个运动,难道不能单纯喜欢,非得要打出一片天吗?

讨厌的事
我绝对不是那种“寂寞寂寞就好”的人。我讨厌孤单、寂寞、被冷落的感觉。一个人的感觉,很糟糕。

擅长的事
有人说我的文笔不错,但我绝对不会赞同那些人所说的话,因为我写出来的都是拙作。很想重新写一篇《面子书的好处》,却一直写不出。哎呀呀!那我到底擅长什么哦?想来想去,除了擅长胡思乱想,那就是说废话、胡说八道了。

讨厌别人做什么
刚开始我给网友的回答是:不懂得察言观色,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感到抱歉。现在想想,我比较讨厌别人冷落我多点。我寂寞寂寞不好!

有想过要自杀吗
有!小学时期的我,就曾经萌起自杀的念头。有时,很想从高楼跳下来,什么也不需要考虑就这么离开。可是,现在的我觉得,就算死,也是上天抛弃我,决定让我在这世界上消失的那种死法!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
心理医生!不过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老师说,要成功拿到医学系,没有4.0是不可能的。而4.0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太遥远的梦。不过,这道问题只是问想做什么,并不是问一定要做什么。空想,没罪。

你信有鬼吗
不信。不过,一个人走在黑暗无光的地方,心底还是会毛毛的,好像会有鬼突然跳出来。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应该还会在这附近到处逛吧?十年后,29岁,不知道娶妻了吗?(哈哈,发花痴中……)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做些什么
胡思乱想,然后搞到自己很忧郁。整天把未来想得太糟糕,没有药救了啦!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
没事情做,身边又没有人陪我聊天……

如果有人误会你
那就得看是谁了。如果是妈妈,我会先解释,如果不听的话,直接放弃了。如果是其他人,我会努力解释。至于接不接受我的解释,我解释累了,自然会放弃的。因为我知道,要改变一个人的想法,短短的时间内很难办到。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我现在还讨厌的,都是我不认识的。那些滋事分子、种族主义者,全都是我不认识的人。怎么对付他们?没有想过,因为不太可能会有这个机会。如果说是认识的人,讨厌那个人,也是针对某件事情,过后就会放下了。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
没有这回事。但是,至少有两个例外:她请客的时候,还有你没带钱包的时候。既然是她请客,而你又接受她的请客,理所当然是她还钱啦!一起出去吃饭,发现自己忘了带钱,另一半帮自己付钱,正常啊!反正是帮忙付钱,不是义务付钱,过后记得还她钱就行了。至于还有没有其他例外,我暂时想不出。

夜光30答,就到此结束了。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