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一同拜年去!

一大早,特地从峇株巴辖赶回家,答应了朋友接送他们到峇株巴辖去拜年。八点多左右开车,到家已经是九点钟了。和朋友A说好九点二十分,还有婆婆的九点十分(刚好婆婆也要到峇株巴辖去)。赶快换好衣服,把爸爸的药物拿出来,准备送到峇株巴辖去给爸爸,还有妈妈的存折簿。匆匆忙忙,才刚扣好安全带,朋友B就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在等待地点等我了(不过,朋友B是说九点三十分的)

到婆婆家去,然后赶到朋友A的家,就看见她的爸爸在烧香。看一眼时钟,九点十八分,还不算迟到。打电话给朋友A,告诉她我已经抵达她家了。坐在车上等了大概五分钟,婆婆有点不耐烦地说她是不是在生蛋(我不好说什么,一边是婆婆,一边是朋友,很为难)。朋友A一坐上车子,我就开车到朋友B那儿去了。一路上,大概是我开得有点快,婆婆后来向妈妈投诉,说我开车太快……(时速一百公里,不算快啊!又不是车水马龙的大道……)

先让婆婆下车,然后才到麦当劳——集合地点去。一抵达那儿,发现朋友挥挥手,然后把他的车子开走——帮我订好停车位。接下来,我们便到朋友家去拜年了。因为朋友四个月前才办白事,另一个朋友千叮万嘱地要我们千万别向他们的父母拿红包。结果呢?他却是第一个收下红包的那位。无言以对。


过后到大小姐的家去。大家在她的“皇宫”玩一会儿,便准备离开了。离开前,大小姐为了交换柑,不知道是不是跑到中国去採柑,拖得特别久的。在这之前呢?她炫耀她玩某个电玩(该电玩公司并没有付我广告费,所以我就不透露是什么游戏了……哈哈~)特别在行,结果马上就被一个新手打败了……


接下来到生物学老师家去。特地绕了一大圈,浪费了汽油。对不起,环保分子,我们知道错了……生物学老师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狗,无奈因为我怕狗,可怜的小狗一直想要到客厅前来“听我们聊天”,结果一直被老师赶去后面。虽然没被狗咬过,但是小时候曾经被狗追,中学时期也被追……呃,基本上我是有利齿的动物都怕(就连猫我都有点担心它会不会突然咬我)我,真的和朋友所说的一样,想得太多了。

到朋友家去。途中,因为是由路痴大小姐带路,我们兜兜转转,最终回到原点。环保分子,我们真的真的知道错了!我抵达朋友家后,朋友还没抵达(他也是其中一个和我一起拜年的)。我们无聊地在车上聊天,说他们是不是先到老师家去,然后才回来这里。

在朋友家赌博。我不赌钱,我们赌的是食物,输的就必须吃。接下来,到数学老师家去,真不巧,塞车塞得很严重,再加上大雨连绵,开车的我都在担心自己的技术——因为我的视力不好(可是又常常不戴眼镜……)。我被妈妈骗了,相信什么冬至下雨,新年不下雨的鬼话。

老师的家,有个靶。七个人,就有五个人被靶给吸引,跑到那儿丢飞镖。我和朋友A坐在老师家里看他们玩。后来,大家一起拍张大合照,便赶到另一个朋友的家去了。离开前,老师拿了好几封红包,让我们选。她说这里有两种红包,里面的数额不一样。我随便选了个比较小个的红包,回到家才知道,比较大个的红包里面的钱比我的少五令吉。幸运?

到一个马来朋友的家去。在她家瞎哈啦了一小阵子(因为大家都和她没有共同话题),便到“最后一站”去。当时很累了。最后还要开车回家,简直就是另一种煎熬(朋友A笑说,这就是男生的宿命)

朋友B因为家人不在,没人载送他回家。他说他家并不远,时速八十公里,八分钟内抵达。结果我被骗了。时速一百公里左右,才勉强八分钟抵达……应该向他讨汽油钱才是。

回到家,反而不累了。


开车,才累。

2 条评论:

  1. lol,既然载了就不要埋怨哦,假如他不说不远的话,那怎么能够找到有人载他呢,相信应该有点感觉到不好意思的,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啊,所以我故意耍他,说:“既然不远的话,那你就自己走回家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