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简单爱

我想大声宣布
对妳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很多话,我们留在心里没有说出口;
很多感觉,我们让它在心里发烫着;
很多心事,我们收藏在心底最深处。


其实,好多好多话,我都想要说出口。很想大声地对妳说出,自己的那从一丝丝的思念,变成洪水般的狂暴。话,停留在嘴边,吞下肚了。手指,在手机按键上停止不动,放弃了。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为了爱情这两个字,一公升眼泪来形容还嫌不够贴切。

有时候,只要因为她遇上困难,主动来找自己时,我都会感到很高兴,因为她记得身边还有我。
有时候,只是简单的一个招呼、一个“Bye bye”,对我来说都已经很足够了。

是不是受伤了,对每一件事的要求,都变成很微小,很简单?至少变得简单,还能够保护自己。

单恋,也是一种恋爱。我还不想要这么快失恋。
来自《终极一班2》的一句话,贴切地形容现在的自己。


简简单单的爱,就已经足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