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另一次折腾的练习

这回,我并不算是早到,迟了一点点。不过,大家好像是习惯性迟到。约好八点,真正八点在学校的人并不到总人数的一半。不知道这种习惯何时才能真正的连根拔除。这对大家都不好的坏习惯,实在是应该去除才是,不过也因为这样,严格来说,算是迟到的我,逃过了迟到的惩罚——二十下掌上压。不过,穿着及膝短裤的我,倒是中了四十下的掌上压。为什么不能穿短裤呢?因为穿着短裤练习,可能你的脚会不小心被鼓架刮伤。

因为大家都姗姗来迟,害得我必须搬到四面鼓到“遥远”的练习地点去,免得待会儿必须等其他人慢慢搬——以节省时间。练习地点在校门口附近,廿四节令鼓社在另一个校门口附近,一个东边一个西边,超累的。

接下来做热身运动,做完后,就是惩罚时间。做不了四十下掌上压(我知道啦,我一向来就是没力气的那个),做了二十下,和朋友决定好,待会儿再继续——“分期付款”啦!重要的是,四十下完成了~

因为教练手受伤了,不能到和我们一起到购物广场去表演,所以位子有所更改。原本改成站在第三排中间的我,变到第一排去,压力压力!而且也找了一个我校不错的鼓手顶替我原本的位子。一个华中生(好像毕业了,因为教练说那个人一年没有碰鼓了)顶替教练的位子,另一个我校鼓手顶替该华中生原本的位子(会不会读到有一点乱?)。听说,教练是出车祸,所以手受伤了。他所遭到的车祸,可不是普通的车祸,而是在玩碰碰车时出的“车祸”。倒霉的孩子。

没想到,这也能造成“严重的意外”

练习到一半,教堂(我们的学校对面就是教堂)有个人走来,希望我们到十点前都别打鼓,免得影响他们祷告。有点奇怪的是,之前每个星期日都打鼓的我们(虽然我是到华中练习,不过学校这儿也是有人在练习的),却没有遇上这回事。没办法嘛,我们应该要尊重其他宗教,让他们祷告后,我们才继续打鼓。

因为新的位子和我之前的位子打法有点不同,一直不习惯,频频做错,真担心到时候的表现。打完后,又必须搬鼓回到鼓社。今天,一共搬了六面鼓,回到家时,双手都不能好好举起来。有种不详的预感——明天会严重酸痛。

即将派上用场~

唉,没有午觉习惯的我,这回累人的训练,让我睡了一个小时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