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又是疲惫的一天

我想我可能未老先衰,几乎每一天都感到疲惫。今天差点迟到,全都是因为接送我的人姗姗来迟。应该说,现在是每天都差点迟到。

昨天的忧郁,今天还坐在身旁陪着我上课。下课,到另一班去找朋友A。昨晚说好了,他帮我买食物来学校。找不到他的踪影,朋友说,可能他到楼下去了。下了楼,找不到他。问另一个朋友,他却说朋友A在楼上。于是,我又跑到四楼去,才发现人去“课室”空。又一个朋友说,朋友A应该在楼下,之前不在楼下,可能是因为他先去上厕所,然后才下楼。下了楼,找不到他。问最后一个朋友,他说朋友A到食堂去了。

结果,朋友A真的就在食堂。他说他并没有帮我买食物,因为出了一点状况。没办法,只好排队买饭吃。排在前面的朋友高呼另一个朋友,问他:“你要换鸡(肉)吗?”食堂负责人也模仿他的口音说很蹩脚的华文,让他感觉上更欠打。和朋友坐着一起吃饭,听他们聊那些升上其他学府就读的朋友遭受到的趣事,一起哈哈大笑。

离开食堂时,我们的谈话焦点落在食堂负责人。朋友B问某个食堂负责人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另一个说是男的。然后朋友B说:“他/她不是女的咩?有胸(部)的咧!”朋友还是坚决认为那个食堂负责人是男儿身。至于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只能大胆假设,未能小心求证啊~

回到班,上课。(展延阅读:《第二次的表演》

朋友说,学校的扩音系统出了问题,害得他们的合唱团必须大声清唱,没有音乐伴奏,没有麦克风。他还说,可能是因为我们打鼓的声音太强,震坏了扩音系统,哈哈~

午餐吃一碗没有什么味道的啦沙。妈妈问我好不好吃,碍于其厨师就坐在附近,我只得说“还可以咯”。回到车上才说实话。总是要说点善意的谎言嘛!


冲了凉,到表哥的理发厅去理发。负责剪我头发的不是表哥,而是另一个女理发师。理发后,收了我二十块,让我傻了眼。到书局去看看生物学的参考书有没有货,结果店员说很有可能新年后才有货。这时,接到妈妈的电话,要我回到理发厅去,因为该女理发师多收了我的钱。可能是因为表哥,所以理发价钱才比较便宜吧?

到鼎茶的小摊去买杯饮料来喝。我说北海道奶茶,结果收据给我的时候,上面变成了榛果奶茶。没关系,反正无论是北海道奶茶还是榛果奶茶,我都没尝试过。结果接过榛果奶茶,喝了一口,马上后悔收据拿到手的时候没有纠正店员的错误。

在购物广场无聊地逛着。妈妈还没来接我,要我自行解决晚餐,然后直接载我到补习中心去补习了。不过,妈妈最后决定,让我在阿姨家冲个凉才前往补习中心。不过,补习时的我,还是很想睡觉。问身旁的朋友,为什么她不会想睡。她回答:“早上都睡够了。”

忘了说,主机拿去修理。主机变烟花的原因,是(主机里的)电箱短路的关系。还好,不是什么“重要”(意指,昂贵)的配件坏掉。

不知道星期四,忧郁还会不会找上门?

——夜光于2013-02-07 00:05完成

6 条评论:

  1. 啦啦啦~我把脆弱的心情收起来了,忧郁也跟藕说拜拜了。
    你也是,加油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啦!
      星期四那天,忧郁没有找上门~

      删除
  2. 嗯嗯、很好。
    话说你这样跑上跑下不累吗?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啦!
      我跑得不快,但是气比较长哦~

      删除
  3. 回复
    1. 哈哈,不过我觉得,我是比较会强逼自己跑的那种……
      之前有一次一直跑一直跑,跑完后,整个头昏昏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