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我熟了

和同事说好,九点二十分在油站见面,结果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八点半了还在家里没出发,结果呢?当然是迟到啦!赶紧跟着同事,去见见客户,然而约好九点半,结果客户很准时站在路旁等我们……



对不起我错了……



和客户聊天啊,看着工人把肥料一袋袋地抛在地上,迟些便准备开始工作。先把肥料装进一个桶里,然后用套在身上的绳子,简单地套在桶上,然后就出发撒肥料去了。看着看着啊,还真的挺辛苦的,带着一个少说也有25公斤重的肥料,顶着大太阳地工作。所幸的是,今天天气晴朗,并没有炎日,也没有下雨,不时还有微风吹吹,挺凉爽的。



然而,我们就这样在园地里站了好一段时间,就连原本说好两点见面的经理也推迟到三点。只是,天气没有阴凉得太久,到后来还是晒了少说也有一个小时的太阳吧?

回到上个星期六等待经理的办公室,后来才得知一个很糟糕的误会。原来啊,上个星期六我痴痴等待的那位,并不是我要等的那位,只是另外一个名字发音相似的人……难怪啊,约好星期六见面,啊怎么竟然如此过分,选择星期六请假来放我鸽子。



结果,我无形中放了经理的鸽子……



全都怪那个警卫好了,星期六那回我分明就是尝试进入正确的办公楼,偏偏把我叫去另一区。哈哈,只能怪自己没有尽早提问,毕竟约好的是女士,而办公室职员不时以“Him”来称呼。这就是为什么懂得发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然而,把文件交给职员后,我也就先行告退了。照一下镜子,天哪,我竟然变成小丑巴基那样的红鼻子……回到家后简直吓坏了我老妈,你怎么晒伤成这个模样啊?

于是,至今我还是处于『熟男』状态。嘴巴不能张得大,眼睛要轻轻一眨,不能皱眉头,穿衣服和用毛巾擦脸时要小心,要不然……

感觉脸快裂了。就说我的脸皮薄了。(好了,这个梗你用得太多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