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安静

好久没听见这首歌了。一听,有种想哭的感觉。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有时候,身边的人会无意中跳入你的“地雷区”,挑战你的最低防线。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明明自己已经设下最低防线,再怎样开玩笑也不能超过那条防线,可是却常常被别人挑战我的防线,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生闷气。

是我太常自嘲,让大家以为我是很随便,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生气吗?不,我也是有脾气的,而且还是属于小气,易怒的那种。我只是比较容易放下怒火而已,但这不代表大家可以有事无事在我的“地雷区”里,大跳骑马舞。

还是我太小气,无法忍受对方的无理取闹?又或是对方的双重标准,已经让我开始感到厌倦了?知道一些事情,还不如傻傻地蒙在鼓里更好。你当初责问我的那句话,套用在你身上的话根本就是个无可赦免的大罪。为什么不允许我无意如此做,却同意别人有心作出这种事情?

你已经离离原开,我也会慢慢走开,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自己好像开始越来越容易迁就别人。这些事情,你们开心就好了。那些痛苦,由我一个人承担吧。我了解你们的辛苦,但只是希望你们也能从我的角度去想一想,我是不是能够接受你们出现在“地雷区”?

19 条评论:

  1. 话说我每次听他的歌也会很想哭,我指感伤的啦。 xD

    嗯,还有,迟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不可以骂我,因为迟到好过没到吧 xD
    ((被砸 (我闪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关系啦~
      只是今年的生日特别不快乐……
      T_T

      删除
    2. 或许是因为变得多愁善感吧?
      又或者接近考试了

      删除
    3. 哦,别难过,话说,最近我在我的学校发现了一个跟你长得很像的男人。 -_-
      然后我的朋友说他很帅,结果我说他长得很像你(那个部落格的LZ),结果就这样我学校的那个男生被我朋友们取外号为LZ,哇哈哈 XD

      删除
    4. 是哦?放他的照片来看看~
      哈哈!

      删除
    5. 其实我不认识他的,等我去挖他fb看,哇咔咔 xD

      删除
    6. 不要啦,我们是斯文人,暴力解决不了问题的 xD

      删除
    7. 反正你都“打字”了,打我也没差~
      哈哈哈~~

      删除
    8. 我在这儿了,你只要打印出来,就可以打了~

      删除
    9. 哇哈哈,好吧,我这就去. xD
      你去做一个chatbox叻,我很辛苦耶. ><

      删除
    10. 已经做好了哦? @@
      等下呐,我去看呐~
      啦啦啦~

      删除
  2. 这首歌真的有点悲,可是很好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