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喘不过气

终于,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预考的日子正式宣布结束。“大姐”(就是之前谈过的大小姐啦!)竟然在考试前说出一句让人难以置信的话,说什么自己压力很大,很爽。她是变态吗?

试卷上的题目,我应该都会做。注意,是“应该”会做。我知道那些题目大致上的答案,却没有办法写出来,不然就是答案卡在脑海里的某个地方,我在脑海里的导航系统宣布当机,一直到考完后才想起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最讨厌的字眼……

试卷会难吗?我说,应该不难,但我却不会做。看见那些题目后,会有种模糊的印象,老师曾经说过这么一回事,可是却又记不起老师最后说的答案是什么。没有一题是专心上课、勤劳温习的学生是不会做的,所以我不会做,也是正常的事情啦!

喘不过气。这边厢考试才结束,11天后必须下新山比赛了。初赛的辩论稿件,准备好了,不过其他人的还没有。复赛和决赛的稿件还没开始写,有点担心。(用“有点担心”,而非“很担心”,因为都不知道能不能赢古来的那队辩论队伍)是不是应该要找一天出来,一起讨论辩题了?

唉,自己没有办法带领好辩论队伍,吾之过也啊~

至少,能够踏进州赛,已经破了学校的记录。在这之前,听说我校原本也多次差点踏进州赛,却因为“潜规则”而止步于州赛前了。

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再次破学校的记录,让学弟们埋怨我们的成就呢?(因为老师一定会说什么“之前我们都进州赛了,你们不要坏了我们的成就哦!”)

2 条评论:

  1. 恭喜你考完试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哈密达!(韩语的“谢谢”,错误发音)

      删除